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介紹

尚鉑燃病情康復 和小葵和好

小汪收拾著行李,準備和鉑燃去機場。路上小汪打開車上的音響,裡面放的都是情歌,鉑燃不自覺的想起了以前和小葵在一起的甜蜜。不捨離開的鉑燃來到萊浮末,看到小葵身穿禮服,坐在裡面拉著大提琴,琴聲悠揚動聽,讓他又想起了當初自己承諾要一直守在小葵身邊的諾言。兩人相視無言,卻紛紛動容垂淚。鉑燃轉身,正要離開時,小葵忽然奔過來從身後抱住他,告訴他自己會一直陪著他的,並解釋說冷杉和尚致遠沒有那種關係,所以他們也不是兄妹。得知真相的鉑燃激動的將小葵擁入懷中,兩人重歸於好。高珉安吉拉,小汪珍妮幾個在旁邊看著這一幕,也紛紛感動。

劉醫生來為鉑燃檢查病情,此刻的鉑燃精神奕奕,病情也快痊癒了,不過劉醫生囑咐他還得繼續服藥。鉑燃告訴他當初就是尚雲溪買通他的護士換了自己的藥,導致自己病情加重的。劉醫生走後,鉑燃向小葵道歉,而小葵趁機將鉑燃的道歉全部錄下來。然後兩人又開始秀起了“燃葵式”恩愛。

冷杉興致勃勃的替小葵布置房間,結果小葵打來電話說,她要搬回鉑燃這裡了,冷杉瞬間失落起來。萊浮末的店長將店裡的財務報表拿給尚雲溪看,尚雲溪得知萊浮末業績不佳,於是要求店長利用打折促銷來帶動店裡業績。此刻風尚集團里也是一團亂,雜誌訂閱量減少,廣告商要解約等等,韓風只得盡力先將那些人安撫好。

小葵請冷杉來家裡吃飯,鉑燃因為自己之前誤會冷杉,而現在冷杉還成了自己的丈母娘,所以盡力的去討好冷杉。之後小葵為大家互相介紹,氣氛也算融洽。飯後小葵餵冷杉水果吃,一旁的鉑燃醋意橫生。之後鉑燃和冷杉談起了風尚的事,冷杉解釋說印刷廠的事她根本沒參與,而維多利亞之所以栽贓她,背後肯定是有人指使。

迫於小葵的面子,鉑燃親自去送冷杉出去,路上冷杉告訴鉑燃,尚致遠在去世前,還拜託自己照顧鉑燃。並且尚致遠在去世前,還親手寫了一封信給冷杉,大致內容為要求冷杉幫他照看風尚和鉑燃。冷杉將信拿給鉑燃,看完信後鉑燃淚流滿面,原來他父親還是很關心他的。

韓風打電話給鉑燃,告訴鉑燃他查到了印刷廠的事,而事件的關鍵就是維多利亞。為了從維多利亞嘴裡套出真相,鉑燃和小汪居然密謀綁架她。並在第二天維多利亞出門時,偷偷將她綁架來一個廢舊倉庫。鉑燃和小汪帶著面具,以她的包來威脅她讓她說出真相。愛包如命的維多利亞承認當初是自己趁著更換印刷廠收了幾十萬的回扣,尚雲溪以此威脅她,讓她背叛的冷杉。真相公之於眾後,冷杉順利回歸風尚。

下一集(第 27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