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介紹

尚鉑燃對鹿小葵情愫暗生

鹿小葵歐陽娜娜飾)第一天元氣滿滿去上班,她好心的送維多利亞(苑子藝飾)一個植物,但維多利亞並不領情。小葵好心的送新同事很多植物盆栽,同時小葵熱情的送維多利亞關於視力好的湯。冷杉鄔君梅飾)看到後有些不滿意,讓小葵進辦公室,小葵一看到窗簾當著陽光,就一把拉開窗簾,冷杉有些不適應。小葵的表現令維多利亞坐立不安,趕緊表示會進行新員工培訓,拉著她走了。

尚鉑燃第一天上班遲到,小葵看到後十分吃驚。尚鉑燃去韓風王同輝飾)那裡報到,但韓風出差不在讓尚鉑燃自己適應幾天,尚鉑燃以他對時尚的敏感度很快收服了先生雜誌眾人。

風尚集團的慈善晚宴即將舉行,璞瑞雜誌請的紅毯明星是徐飛飛,先生雜誌請的明星是梁素素,冷杉為了雜誌能在晚宴大放異彩,要求必須安排徐飛飛在梁素素後面出場,而且必須是最後一個出場。鹿小葵不明白原因,維多利亞解釋了原因。尚鉑燃去璞瑞雜誌打聽訊息,順便忽悠了小葵一下,維多利亞看到後不讓小葵相信尚鉑燃說的話。

小葵叫尚鉑燃去吃飯,順便說了維多利亞說的話,她是不會相信尚鉑燃的,尚鉑燃解釋維多利亞這樣說是害怕小葵表現好影響她的升職。小葵聽後相信了他說的話,感覺到愧疚。尚鉑燃騙小葵說自己發燒了,給小葵了一張單子熬粥。小葵聽話的去煮,煮到很晚。小葵把粥端到尚鉑燃窗前,發現尚鉑燃是裝的,很生氣的走了。

風尚集團慈善晚宴舉行,尚鉑燃和鹿小葵相約井水不犯河水。女明星的車到了,兩人搶著過去。拉開門一看,兩人調換了明星,大吃一驚不過只能將計就計接待。尚鉑燃計從心頭,打算讓徐飛飛提前走上紅毯。

兩人上車與兩位女星交談,尚鉑燃對徐飛飛的穿衣風格和氣質嗤之以鼻冷嘲熱諷。梁素素向小葵哭訴寵物狗在手術,小葵用自己的養狗經歷安慰了她。紅毯即將收,兩位女星趕緊走向紅毯,不過兩人拉著手同時走了紅毯,博取了大量眼球。

鹿小葵因為熬夜熬粥,沒有休息好發起燒來。尚鉑燃看到感到愧疚,把小葵抱到臥室,給小葵整理好床鋪。尚鉑燃聽到小葵說他是個騙子的話感到好笑,不過心中對小葵增加了一絲好感。尚鉑燃因為小葵感冒,親自熬了一鍋粥,親切的餵小葵吃了下去。

由於鹿小葵在慈善晚宴的表現,公司給她進行了獎勵,公司上下同事沒有為難她。拍攝雜誌時,由於鹿小葵的鞋帶開了,小葵差點摔倒,此時小葵的朋友設計師高珉任言愷飾)出現抱住了她,尚鉑燃看到兩人的親密舉動,大吃酸醋。

下一集(第 4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