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21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21集劇情介紹

鉑燃性情大變 和小葵成兄妹

冷杉說想喝湯,可她家的冰櫃里只有貓食,所以小葵和冷杉一起出門逛超市買菜去了。之後兩人回家做飯,冷杉的手藝實在太差,於是小葵趕緊過來幫忙切菜。兩人隨意的拉著家常,小葵提起了自己兒時寄居在伯父伯母家,而冷杉也提起了自己的女兒。

鉑燃萎靡不振的在家看著喜洋洋,對小汪和小葵的來電都置之不理,然後木然的出門去了,小汪回家找不到他,於是趕緊出門去找他,終於在一個路邊發現了鉑燃的身影。小汪將他拉進車裡,並與他談起了當年他和鉑燃做同桌的情景,當時鉑燃還救了小汪。可後來一些不利於鉑燃父親的傳聞讓鉑燃變得暴躁,甚至抑鬱。可是無論小汪說什麼,鉑燃仍舊一副木然樣子。於是小汪提起了小葵,鉑燃卻怒吼小葵是尚致遠的女兒,是自己的親妹妹。

小葵一直在冷杉家陪著她,並且找著諸多理由不願回去,冷杉知道了她的想法,也同意了她留宿在自己家。然後小葵又刻意找冷杉聊起了她的女兒,聊著聊著小葵困了直接靠在冷杉的肩上睡著了。第二天冷杉安排小葵回公司拿回自己之前定的胸針,和璞瑞新一期的刊物信息。

鉑燃去了萊浮末店面,卻暴躁的對店裡諸多事宜表現不滿。這時高珉過來跟鉑燃談論店內服飾,鉑燃卻各種挑刺,甚至拿小葵開起了玩笑,於是兩人一言不合,眼看就要打起來了,店裡員工趕緊過來拉開兩人。

鉑燃來了公司,維多利亞給他介紹著璞瑞的珠寶贊助商,當得知他們非常支持冷杉時,鉑燃忽然冷硬的下了逐客令。而在公司的編輯會議上,維多利亞宣布璞瑞和漾閣刊物將於下個月停刊,也即將解約璞瑞所有的簽約模特,並且對於人力資源的重新規劃引起了員工的不滿。韓風提出針對這個事情想和鉑燃談談,可是專制的鉑燃大聲喝止了韓風的提議。之後韓風打電話給冷杉,說出了公司最近發生的事情,冷杉讓韓風來她家裡詳談。韓風到了冷杉家裡後,兩人談論起最近發生的事情,冷杉表示一定要儘快查清事情背後的真相。

尚雲溪得知了公司的近況後,回公司去看望鉑燃,發現鉑燃現在的專制和狠厲後,尚雲溪也顯得很無奈。

小葵來到公司,看到維多利亞,追問起了冷杉被停職的事由,維多利亞卻一直對她冷嘲熱諷。

下一集(第 22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