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6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6集劇情介紹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尚鉑燃懷疑鹿小葵是否靠譜,汪興仁解釋小葵熟悉冷杉的日程,而且神經大條,不會察覺到尚鉑燃的用心,尚鉑燃擔心小葵會被冷杉責罵,惹小葵傷心。汪興仁訝異他竟然會關心他人情緒,不符合其性格,尚鉑燃被說服,主動去找小葵,和小葵親近,趁著小葵化妝去看小葵電腦,查看到冷杉要簽尚鉑燃母親別墅的房產信息。小葵早上出門的時候,尚鉑燃讓汪興仁假裝生病,小葵去找溫度計,拿到小葵的手機取消了司機師傅的訂單。

小葵打電話給司機,無人接聽。小葵接到冷杉電話問她現在到哪裡,小葵求助尚鉑燃開車送他,正如尚鉑燃所願,達到要去阻止冷杉簽契約的目的。尚鉑燃本來想讓小葵開車,但得知小葵考駕照考了三次,決定自己親自上陣。上車後,尚鉑燃看到小葵沒有系安全帶,突然靠近鹿小葵幫她系安全帶,惹小葵頓時小鹿亂撞。在路途當中,兩人碰到了以位牙疼要看病的老人,小鹿堅持送老人去醫院,尚鉑燃嫌她多管閒事,但禁不住她的誇獎只好幫她的忙。在路上由於小葵的好心和熱情,兩人又幫了孕婦、路人的忙,小葵表示雖然尚鉑燃表面不願多管閒事,但心地是很善良的。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曾經住過的別墅,並不是要住進去,而是將別墅保持原狀,把其設計成為一個展覽館,展覽尚鉑燃母親的經典設計。

尚鉑燃迷路,將汽車開到沒油,二人在一個地方過了一夜。尚鉑燃得知別墅的契約已經簽好,有些責怪小葵今天多管閒事,幫助一群以後可能都見不到的人的忙,感嘆小葵在家一定是一個小公主,備受父母寵愛。小葵告訴他自己並不記得父母的樣子,自己是被收養的。小葵認為,能培養尚鉑燃這樣的人,他父母肯定特別優秀。尚鉑燃回憶起母親,告訴小葵自己的母親特別愛自己,自己和母親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在別墅里。鹿小葵問他是否要回到那個地方,尚鉑燃說他以後可能回不到那個地方。小葵勸解他,重要的美好的是尚鉑燃和母親的回憶,而不是簡單的一個房子,讓他去實現展覽母親設計的夢想。尚鉑燃問小葵如果自己不是甄冠軍,她會怪自己嗎,小葵表示不會甄冠軍還是自己心目中的甄冠軍。

尚鉑燃決定做回自己,去股東大會亮明自己的繼承人身份。冷杉在會議上決定開設一本電子刊物,主要面對年輕人群。另外,冷杉決定停掉尚鉑燃母親開創的阿萊格,因其設計風格沒有變化,近幾年銷售業績不佳。冷杉詢問眾股東意見,這時尚鉑燃出現,表示反對。

下一集(第 7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