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23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23集劇情介紹

小葵悉心照料抑鬱症復發的鉑燃

高珉過來找鉑燃,才發現他抑鬱症復發,很是驚訝,並激動的指責鉑燃不能這么放棄,可是不管高珉說什麼,病重的鉑燃依舊面無表情。小葵粘著冷杉,跟她訴苦,兩人聊著聊著,小葵靠在冷杉肩上睡著了,冷杉看著熟睡的小葵,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女兒楓楓。

韓風安排人去查印刷廠的事,那邊人只查到其中有個姓顧的人參與了此事,韓風忽然想起來,維多利亞曾經跟同事說她姓顧。

小葵約來小汪,詢問他那股份的事,小汪告訴她,尚致遠遺囑里的百分之十的股份確實是在小葵的名下。之後小葵問他鉑燃的情況,小汪卻說鉑燃很好,而且即將出國。失落的小葵去找高珉,將自己的苦惱說成的朋友的事,跟高珉傾訴。高珉知道小葵說的是她自己的事,於是提議讓她朋友去見自己的男朋友把事情說清楚。

韓風來找冷杉,跟她說起尚雲溪的事情,兩人都對尚雲溪忽然能站起來很是懷疑,而維多利亞最近和尚雲溪走的很近,所以韓風懷疑這幾件事都有關聯。韓風坦言,這段時間公司沒有冷杉,他總覺得力不從心。冷杉安慰她,時機到了,她一定會出現。

小葵回家來看鉑燃,而鉑燃不小心摔倒刮破了一點點頭皮,小葵趕緊替他上藥。可鉑燃一直木然的神態讓小葵很納悶,珍妮告訴小葵,鉑燃是抑鬱症發作,心疼鉑燃的小葵決定要好好照顧鉑燃。第二天一早,小葵為鉑燃準備好早餐,還帶鉑燃出去散步,看電影。

維多利亞通知尚雲溪來公司和美國合作商開會,傲慢的尚雲溪根本不理會,自顧自的吃著早餐。之後美國的客戶商約來冷杉,跟她抱怨尚雲溪開會遲到的事情,並表示如果冷杉離開風尚,那他們也不會再和風尚合作。

小葵帶鉑燃來吃飯,呆滯的鉑燃不說話也不吃東西。小葵忽然想起來,以前鉑燃說他小時候一生病,媽媽就給他做皮蛋瘦肉粥,於是小葵出去拜託飯店的廚師幫她做粥。當小葵端著粥回來時,鉑燃忽然病症發作,瘋了一樣將面前的菜全部打爛……小汪趕來帶鉑燃回去,責怪小葵擅自帶鉑燃出去。小汪給鉑燃訂了去瑞士的機票,小葵過來看見了,反對小汪帶鉑燃出國,小汪說出國是為了治療鉑燃的病,於是小葵找小汪要來劉醫生的名片,並去找劉醫生詢問鉑燃的情況,劉醫生告訴小葵,鉑燃的抑鬱症已經是重度,所以他也贊成將鉑燃送到瑞士療養。小葵依舊悉心照料著鉑燃的飲食起居,可鉑燃還是沒有任何反應,於是小葵拜託珍妮幫她將鉑燃帶出去。小汪回來後發現鉑燃不見了,趕緊打電話給小葵珍妮。

下一集(第 24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