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22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22集劇情介紹

幕後黑手驚現 驚天大逆轉

小葵去找鉑燃,發現他正在吃藥。小葵質問鉑燃近來不合理的行為,可是情緒激動的鉑燃朝小葵怒吼著,並狠摔了手中的藥瓶,決然離去。小葵站在原地,難過的哭了,默默地彎下腰撿起了那些藥丸。

小汪一早起來沒看見鉑燃,誰知道門外忽然有人喊“救命”。原來有人掉到他們家門外的海里了,小汪趕過去一看,居然是鉑燃。於是趕緊將鉑燃抬回了家裡。看過醫生的鉑燃躺在床上,雙目失神。過來看望的珍妮得知鉑燃得了抑鬱症,十分驚訝。小汪看鉑燃現在的身體狀況,實在無法管理風尚和萊浮末了,於是主動聯繫了尚雲溪,跟她說清了事由,並委託她來接受鉑燃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以此在董事會上壓制冷杉。掛了電話的尚雲溪忽然臉色一轉,原來她一直在鉑燃面前偽裝,也是她安排了維多利亞陷害冷杉,然後她直接從輪椅上站起來,原來她的身體一直沒有問題。看來尚雲溪才是幕後最大的黑手。

尚雲溪打扮精緻明媚的走進了公司,公司員工全都對此十分驚訝。之後尚雲溪召開了董事會,宣布鉑燃已經委託了自己做風尚的董事長,並提出了自己將要改革的方方面面。尚雲溪在上面大談著自己的方案,下面的董事們都有些蒙圈,畢竟現在變動實在很大,而且現在尚雲溪和以前溫婉的性格真是完全不一樣了。

冷杉在家裡到處找著小葵,發現她竟然躲在衣櫃裡。小葵有些精神恍惚,於是冷杉細心的照顧著她。原來小葵是因為和鉑燃分手了,所以很難過,冷杉於是安慰著小葵,並為小葵買來她喜歡吃的零食。

之後尚雲溪來到萊浮末店面,找來高珉,高珉見她能行走了也十分意外。尚雲溪讓高珉帶著自己在店裡逛著,並讓高珉將店內所有其他品牌的衣物全部撤掉,換成阿萊格的服飾。尚雲溪這樣囂張極端的態度引來高珉不滿,可她又故意提起了高珉以前的事,讓他不要忘了當初是她尚雲溪提拔的自己。

韓風約維多利亞來自己的辦公室,問她關於印刷廠的事,維多利亞卻肯定的說就是冷杉做的。韓風很是懷疑維多利亞,可是又苦無證據。

高珉去找鉑燃,發現他精神萎靡的躺在沙發上,於是高珉跟他說起尚雲溪最近去店裡的事情,可鉑燃始終毫無反應。這時珍妮過來了,告訴高珉,鉑燃是抑鬱症發作。

下一集(第 23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