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24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24集劇情介紹

尚雲溪來看鉑燃 凶相畢露

小葵將鉑燃帶到他們以前來過的沙灘,跟鉑燃說起了很多往事,晚上天空燃起很多煙花,小葵說這是她當時為鉑燃準備的最後一個禮物,並表示她會一直陪著鉑燃,一直照顧他。可鉑燃卻開口說自己以後都不想再見到她。兩人紛紛痛哭流淚。這時小汪找來了,並將小葵的行李帶了過來,拿走她的鑰匙,讓她以後都別回那個家了,然後帶走了鉑燃。

小葵拿著行李來到高珉的工作室找他,說自己被趕出來了。高珉詢問她和鉑燃的情況,小葵表示她和鉑燃分手了。看小葵那么難過,高珉提議帶她去一個地方。

劉醫生來看鉑燃的病情,發現鉑燃病情越來越嚴重,於是建議小汪儘快帶他去瑞士療養。

璞瑞的攝影師在幫艾麗絲拍照,維多利亞提醒攝影師,艾麗絲下一套衣服是尚雲溪親自設計的,所以讓他盡力拍好。之後艾麗絲換上那件衣服拍攝時,尚雲溪忽然過來對艾麗絲各種挑剔,甚至換走艾麗絲,自己換上衣服來拍照,還讓維多利亞用自己的照片做下期雜誌的封面。

高珉帶著小葵來到一個具有古風氣息的客棧散心,這時客棧的老闆,也是高珉的同學楨哥過來招呼他們。而楨哥的女朋友燕姐,竟然是小葵的表姐。燕姐帶著小葵在客棧附近散步,兩人聊起了家常,燕姐問起她和高珉的情況,小葵說自己另外有喜歡的人了。高珉過來找小葵,燕姐識趣的離開了。小葵跟高珉道歉,先前高珉跟她表白,她卻故意逃避,是因為不想失去高珉這個朋友,高珉安慰她說,自己會一直陪著她的。

尚雲溪得知鉑燃即將去瑞士治病,於是趕過來看鉑燃。在確認鉑燃已經病重到不能自理後,尚雲溪立刻轉變臉色,罵鉑燃是廢物,並告訴鉑燃,當年她嫉妒鉑燃媽媽,還故意裝作腿受傷,讓尚致遠對她愧疚。而她忍氣吞聲,也是為了奪回這一切。之後尚雲溪忽然拿出來一把刀,塞到鉑燃手中,並坦言當年鉑燃媽媽自殺的刀也是她遞的。鉑燃甩開那把刀,伸手想要去拿藥,這時尚雲溪告訴他,那藥是她換過了的。

下一集(第 25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