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8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8集劇情介紹

鹿小葵原諒尚鉑燃 兩人感情快速升溫

高珉看見小葵整理的資料,給小葵提出建議,將嘉賓資料按職業進行分類,以便冷杉更好的查閱。鹿小葵忙完後,不想回家,提出要和高珉去一個地方。原來鹿小葵讓高珉陪她去KTV,小葵想借唱歌和喝酒來發泄自己不快樂。小葵遲遲沒有回家,尚鉑燃焦急等待,害怕小葵出什麼事。小葵喝醉將高珉當成尚鉑燃,質問為什麼欺騙自己。高珉聽到後,心情複雜。

高珉抱著喝醉的小葵回到小葵住處,尚鉑燃看到,質問高珉是不是他把小葵灌醉,高珉感到可笑,將小葵交給他走了。尚鉑燃照顧喝醉的小葵,小葵傷心問他問什麼欺騙她,尚鉑燃表示他並不想欺騙她,不是要當總裁,而是想要拿回充滿他和母親回憶的別墅,小葵聽後抱著他向他道歉。

第二天早上,尚鉑燃等著小葵喊他起床,小葵給他一張紙條,表示她原諒他了,尚鉑燃看到紙條後高興不已。鹿小葵為之前沒有給尚鉑燃做飯,而給尚鉑燃做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尚鉑燃和小葵之間的甜蜜氣氛令薛珍妮和汪興仁肉麻不已。尚鉑燃想讓小葵為他工作,鹿小葵告訴尚鉑燃冷杉是一個優秀的上司,自己想有始有終不想中途換上司,尚鉑燃無奈作罷。

到下班的時候,小葵喊尚鉑燃一起回家,尚鉑燃工作忙讓她先回去。小葵擔心他工作忙傷害身體,一直沒睡等著尚鉑燃回家,尚鉑燃回家後看到小葵沒睡,讓小葵先休息,但尚鉑燃在家工作到很晚。早上小葵找尚鉑燃,但尚鉑燃早已去上班。冷杉開會商量younger選題,會議結束後,小葵同事看到尚鉑燃生病的樣子,感到他很可憐,而且現在還沒有完成店面裝修,認為他無法贏過younger。小葵看到後,很心疼尚鉑燃。

尚鉑燃的店面裝修存在問題,尚雲溪問他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尚鉑燃提出讓姑姑找一個能吸引媒體的開店嘉賓,尚雲溪向他推薦設計師古淵柏。小葵看見尚鉑燃生病,讓他去醫院,尚鉑燃說要先辦一件和母親有關的事,再去醫院。小葵和尚鉑燃去找設計師古淵柏,尚鉑燃敲門吃了閉門羹。小葵提出讓她試試,古淵柏養子看見漂亮的小葵,答應讓他們進門。古淵柏看見陌生人進門,責罵養子為何讓他們進來。尚鉑燃提到自己的母親的秦瑤,古淵柏的態度發生了變化,古淵述說秦瑤是自己最驕傲的學生,詢問尚鉑燃母親的近況,尚鉑燃遺憾表示自己母親已經去世。

下一集(第 9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