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17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17集劇情介紹

冷杉疑是小葵生母

小葵幫忙整理冷杉的床時,忽然看見了床頭柜上擺放的嬰兒照片,和自己兒時的照片居然一模一樣,小葵立刻意識到難道冷杉是自己的媽媽?

維多利亞和冷杉正在辦公室里討論著工作事宜,小葵為冷杉送來項鍊,卻一直盯著她若有所思。出了辦公室後,小葵打電話給高珉,約高珉出來聊天。小葵和高珉提起了自己從未謀面的媽媽,並將自己的煩惱說成是朋友的事,希望高珉能給那個朋友提個建議,高珉說無論如何,這個世界上只有親情是無法割斷的,所以建議那個朋友勇敢面對。

鉑燃拿出從冷杉房間翻到的紙條,上面寫滿了一些噓寒問暖的話語,鉑燃認定了這些都是寫給自己爸爸的,並跟尚雲溪說出了這些。尚雲溪恍然大悟,想著應該是因為鉑燃爸爸出軌於冷杉,鉑燃媽媽才得了抑鬱症,甚至自殺身亡。之後尚雲溪還告訴鉑燃,冷杉結過婚,後來還離了婚。

最近冷杉桃花運旺盛,公司樓下硬要送她回家的帥哥,路上刻意碰她瓷要她心的帥哥,還有公司門口拿著玫瑰告白的帥哥,以及辦公室源源不絕的鮮花,甚至還有個外國帥哥,闖進辦公室給她唱《愛你一萬年》。於是冷杉約來水兵月,直言這段時間的桃花運,她懷疑是水兵月所為,水兵月坦言不是自己做的。

鉑燃讓小汪在網上找冷杉的黑歷史,小汪找了一圈,卻沒找到任何關於冷杉不好的傳聞。於是鉑燃懷疑冷杉改過名字,後來經過小汪仔細查找,終於找到了冷杉以前的信息,原來冷杉確實改過名字,並且還有過前夫和女兒,可是前夫和女兒都已經死了。

晚上小葵看著自己床頭的那張兒時的照片,打電話給了一位伯伯,問他為什麼騙自己媽媽死了,又像是自言自語似得,說著關於媽媽的事情。

鉑燃帶小葵出來逛街吃飯,吃完飯後,他們路過一個遊戲廳,小葵看中娃娃機里的娃娃了,於是鉑燃帶著她一起進去抓起了娃娃。可是,經過鉑燃多番努力,廢了無數個遊戲幣,始終沒有抓到一個娃娃。氣憤的鉑燃出去給小葵買了一個超大的泰迪娃娃。

一大早鉑燃就起床了,勤快的收拾著家裡,還為小葵做起了愛心早餐,當他把早餐送去小葵房間時,發現珍妮居然穿著黑絲和睡衣躺在小葵的床上,於是趕緊離開了。原來小葵一大早就跑去冷杉家裡,護送冷杉去公司,並為她準備了豐盛的早餐和雜誌。

下一集(第 18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