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介紹

神秘股份竟歸小葵

鉑燃和小葵一起來到酒店門外,而小葵給鉑燃的第二個生日驚喜是一張照片,裡面正是鉑燃剛回國時進入酒店的那一畫面,而當時小葵拿著珍妮的相機試拍,不小心抓拍到了鉑燃,所以這裡是他們兩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兩人漫步在酒店裡面,相互依偎說著情話。這時公司忽然有急事,所以鉑燃先回公司處理事情了。

鉑燃出面主持董事會,一開口就針對起了冷杉,並當著董事們的面將冷杉改名換姓及前夫往事全部抖落了出來,可董事們並不關心冷杉的私事,他們比較關心的還是公司的利益。韓風出面幫冷杉澄清解釋,而冷杉對這一切顯得很不在意,正要離去時,尚雲溪出現了,挽留了冷杉,並讓維多利亞進來。維多利亞抱著個檔案袋出現,說是先前冷杉提議更換印刷廠,不是因為想提高璞瑞的印刷質量,而是想從中牟取利益,冷杉則一臉吃驚的看著維多利亞。原來尚雲溪先前找維多利亞,就是為了利用維多利亞去中傷冷杉。韓風直接否定了維多利亞的說辭,全力支持冷杉。鉑燃趁機提議先撤了冷杉的主編位置,冷杉坦然接受,並直接離去。

晚上鉑燃一進家門,小葵高珉珍妮和安吉拉,打扮的十分喜慶,迎接鉑燃的到來,並且家裡也布置的十分好看,還準備好了一桌飯菜。可鉑燃對菜色各種挑剔,於是提議直接吃蛋糕,鉑燃對著點燃的蠟燭,高興地坦言自己今天將冷杉整垮了,一時激動的小葵說出了冷杉是自己的媽媽,立刻全場氣氛僵住。小葵質問鉑燃為什麼整冷杉,這時小汪回來了,說自己查到了一切,鉑燃跟小葵道歉,小汪卻坦言尚致遠那百分之十的股份就是給了小葵。於是,一場生日宴會,不歡而散。

鉑燃小葵兩人各自呆在房間裡想著這段時間發生的事,然後小葵出來找小汪質問他股份的事,小汪卻指責她故意接近鉑燃,故意裝無辜去私藏那百分之十的股份。小葵解釋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小汪卻根本不理會,氣憤的離開。小葵走到鉑燃房門口,跟他解釋著自己不是故意隱瞞冷杉和自己的關係。鉑燃靠著門,獨自難過著,始終沒有開門。於是兩個人互相倚著門的兩側過了一夜。

小葵去了公司,公司里的同事都在談論著冷杉被撤職的事情,而韓風則一直在安排人幫冷杉調查那件事。小葵去找韓風,希望韓風能夠幫冷杉,韓風當然義不容辭了。而擔心冷杉的小葵跑去冷杉家裡,卻發現冷杉正在享受著被人按摩的服務中。

下一集(第 21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