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25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25集劇情介紹 小葵冷杉母女相認

晚上高珉站在湖邊發獃,小葵過來找他,於是兩人聊了起來。高珉鼓勵她要堅持下去,並告訴她,鉑燃很需要她,她也很喜歡鉑燃,而自己之前放手,也是希望自己愛的人可以幸福。飯桌上,小葵感謝他們今天開導和鼓勵自己,這時安吉拉出現,原來今天這些事都是安吉拉安排的,安吉拉特地請來心理輔導師楨哥和燕姐假扮情侶,藉機來開導小葵。經過鼓勵開導的小葵,決定滿血復活,繼續回去守著鉑燃。

珍妮在家看著電視,小汪過來跟珍妮說,鉑燃和自己即將離開這裡。珍妮很是不捨,並表示願意在這裡等他們回來,小汪卻說他們可能不回來了。難過的珍妮囑咐小汪要好好照顧自己,於是兩人紛紛不捨垂淚。小汪走後,珍妮歡呼這個房子以後就是她一個人的了,可是下一秒,不捨小汪的她痛哭流淚。

小葵來到冷杉家中,打開電視,裡面正好在播一個訪談節目,而談話的嘉賓正是尚雲溪。小葵對於尚雲溪雙腿的痊癒很是興奮,可冷杉卻諷刺尚雲溪終於露出真面目了。之後冷杉告訴小葵,當年尚雲溪故意栽贓冷杉和尚致遠有姦情,使得秦瑤病情加重。而這件事也導致韓風和她分手,自己還一時衝動嫁人生子,結果女兒還意外死亡了。想到楓楓,冷杉失控的痛哭起來,這時小葵拿出自己兒時的照片,承認自己就是楓楓。冷杉不相信小葵的話,可是照片為證,冷杉又想到近來兩人惺惺相惜的情景,於是相信小葵就是自己的女兒,之後兩人抱頭痛哭。小葵問冷杉,尚致遠為什麼要給自己股份,冷杉猜測,尚致遠當年幫自己調查女兒的生死,甚至將他的股份給小葵,一是為了感謝冷杉,二是想以此當做她們兩人相認的證據。之後冷杉告訴小葵,她和尚致遠什麼都沒有,所以小葵和鉑燃也不是親兄妹。

焦急的小葵趕去鉑燃家裡,想要告訴鉑燃事實,小汪卻將她拒之門外,於是小葵偽裝成馬里奧來查水錶,又偽裝成蜘蛛俠爬窗戶,可小汪堅決不讓她見鉑燃。

小葵來到萊浮末店面,發現店裡冷清,高珉告訴她是因為尚雲溪讓他撤走店裡所有的衣服,以後也只放尚雲溪自己設計的衣服。這時珍妮過來找小葵,告訴小葵,鉑燃小汪正趕去機場,於是小葵要求高珉和珍妮幫自己一個忙……

下一集(第 26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