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12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12集劇情介紹

冷杉工作遇到麻煩 韓風鼎力相助

高珉談起買手問題,尚鉑燃詢問他有沒有人認識國外的買手。高珉推薦尚雲溪,找尚雲溪問國外買手的聯繫方式,但尚鉑燃已經有買手的聯繫方式,故意這樣惹高珉生氣。在愛上模特的節目中,由於冷杉對一個模特的犀利評價,另外一個評審不同意她的評價,認為冷杉太無情,讓冷杉投出贊同票,冷杉氣憤離開現場。冷杉的表現上了熱搜,韓風不同意她的做法,怕影響她的younger雜誌,韓風建議她將錯就錯,把壞影響變成好影響。

尚鉑燃的品牌集成店招聘人員,尚鉑燃對招聘的人員進行面試,招聘人員的表現令人捧腹。尚鉑燃和鹿小葵等人經過努力,終於將品牌集成店完成。小葵工作了幾天,想家裡的小狗灰姬,尚鉑燃看到小葵很累,提議兩人回家,小葵很高興。回到家後,尚鉑燃不想和薛珍妮在一個空間,和小葵一起去遛狗。小葵讓尚鉑燃抱一下灰姬以證明他不怕狗,尚鉑燃無奈抱起,表示自己以後只想過一家兩口的生活。尚鉑燃向小葵保證以後如果知道小葵等他,不管走多遠他一定會回去找小葵。

冷杉在電視節目上的表現吸引來大批記者,冷杉無奈只能走貨梯。維多利亞告訴網上對冷杉的評價很不好,冷杉告知維多利亞不要在意,把專心放在工作上,冷杉感到很無奈。璞瑞雜誌的眾多主編找冷杉談提高薪資問題,冷杉不同意,以後會有新的編輯代替,編輯們憤怒離開,冷杉感嘆一聲很無奈。

安吉拉找高珉告訴自己和冷杉談契約的問題,有優秀的新人會代替自己,自己沒有歸宿感,怕沒有工作,高珉勸慰她不要想太多,不用為不能簽約尚鉑燃雜誌而又壓力。高珉認為安吉拉本身是獨一無二的,不要怕被取代。安吉拉想通讓高珉答應自己的要求,高珉抱了他一下。

安吉拉告知冷杉不再續約,感謝她這么多年的照顧,冷杉看見簡訊後感到工作不順利。冷杉找韓風抱怨最近工作的不順利,讓韓風幫忙給自己的電子刊物提出一個人文選題,並且讓先生雜誌的主編協助她,韓風無奈答應。

高珉帶安吉拉去找尚鉑燃,詢問走秀的企劃案。尚鉑燃暫時還沒有想出完善的方案,這時薛珍妮提出可以用偶像進行宣傳,但出場費是一個大問題,尚鉑燃大為苦惱。

冷杉和韓豐參加同學會,在餐座上老同學開起了冷杉和韓風的玩笑,表示冷杉一直對韓風青睞有加。

下一集(第 13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