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介紹

鹿小葵灰姑娘大變身

高珉鹿小葵挑選鞋子和墨鏡,尚鉑燃跟蹤他們,突然被小葵和高珉發現,尚鉑燃怕小葵看出他的想法,匆忙的走了。小葵在辦公室推薦她的花椰菜,同事對此視而不見。冷杉開會商量雜誌選用模特一事,對正在簽約的模特安吉拉不是太滿意,想選用baby,小葵發現其中的選用模特baby很當紅,小葵根據化妝品的特點,提出兩位模特都啟用,冷杉採用了她的想法。

維多利亞對小葵提出兩位合作的想法感到很無奈,因為協調兩位模特很困難。baby很難搞,但維多利亞以巧妙的方式說服了她,小葵很崇拜她。鹿小葵讓好朋友珍妮給她挑選衣服,但珍妮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小葵沒有合適的衣服來挑選。小葵想起高珉所說的話,鼓起信心帶上墨鏡滿懷信心去上班。

維多利亞吩咐小葵讓安吉拉不要碰到baby,以免引起二人不和。但安吉拉剛下車後,碰到了陣勢龐大的baby,小葵看到後幫助了形單影隻的安吉拉,使安吉拉不是那么落寞。尚鉑燃去看小葵的工作情況,看到小葵的衣著,雖然想說關心的話,但嘴上依然是毒舌相向。尚鉑燃來到模特拍攝地點,實際還有摸高珉底細的目的。小葵在工作場所細心關心高珉,在和高珉說話的時候,安吉拉插進來和高珉合照,小葵落寞的走開。

攝影師讓尚鉑燃離開拍攝現場,尚鉑燃辯解他不是無關緊要的人員,攝影師無奈讓他留在現場。拍攝時兩位模特斗個不停,攝影師只能無奈停下拍攝。在休息的時候,尚鉑燃和高珉關於和小葵的關係討論,談話充滿了刀光劍影,兩人你來我往,又討論時尚,高珉一時說不過尚鉑燃,只能停下談話。在停下拍攝的時刻,安吉拉想把baby的照片刪掉一些,處理不當險些把圖片刪完,安吉拉害怕敗露,把底片拿走了。

攝影師發現底片不見,感覺自己的辛苦付之東流。baby告訴小葵丟掉底片的嚴重性,讓她趕緊處理。尚鉑燃召集眾人尋找底片,安吉拉的冷靜表現惹尚鉑燃懷疑,他讓小葵去找安吉拉,小葵警告尚鉑燃沒有證據不要誣告安吉拉。高珉聽到他們的談話,去找安吉拉,安吉拉怕惹麻煩,趕緊把儲存卡給高珉。事情處理過後,小葵感激高珉,尚鉑燃看到後醋意大發。

小葵把墨鏡放到桌子上,尚鉑燃把它收了起來。高珉告訴小葵尚鉑燃猜測的是對的,小葵向尚鉑燃道歉她錯怪了他。小葵發現墨鏡不見,想尋找墨鏡,尚鉑燃讓她不要找,他給她再買一個。尚鉑燃帶小葵去造型店,幫助小葵挑選衣服,改變造型,小葵灰姑娘大變身,變成一個大美女。小葵回到家後,汪興仁和薛珍妮都認不出來她,大讚小葵變得很漂亮。小葵想還尚鉑燃錢,尚鉑燃說自己有的是錢,不用鹿小葵還錢,小葵說他對自己那么好一定另有多圖。

小葵感激尚鉑燃給她買衣服,想著早晨給他做他喜歡的蛋卷。汪興仁發現尚鉑燃在網上查冷杉的信息,建議他讓鹿小葵幫忙查找。

下一集(第 6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