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2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2集劇情介紹

尚鉑燃鹿小葵爆笑同居生活開始

尚鉑燃(陳學東飾)為了掩蓋身份,搬到汪興仁汪鐸飾)家居住。汪興仁家在海邊位置偏僻,尚鉑燃坐車坐了很長時間,在途中車子還拋錨了,尚鉑燃很生氣。到汪興仁家後,開門一看竟然是鹿小葵歐陽娜娜飾)及薛珍妮(張可昀飾)。他才想起汪興仁家有兩個租客。四人相見,汪興仁介紹了眾人的情況,對於他和尚鉑燃的關係,他解釋倆人從小認識,從小到大他一直被尚鉑燃使喚,已經成為習慣了。鹿小葵和薛珍妮看他們兩個的互動目瞪口呆。

為尚鉑燃安排住房,但房子裡面貼滿了heiiolitty的照片,尚鉑燃很不喜歡,寧願住露台。汪興仁勸他會感冒的,先將就一下。尚鉑燃不以為意,他會在露台上蓋一個房子,給他們一個奇蹟。幾天后房子蓋了起來,眾人感到不可思議。

尚鉑燃對汪興仁的家具裝飾風格不滿意,他把整個家具全部換了一遍,符合了他高級陳列師的身份。與此同時,他把汪興仁的獎盃和薛珍妮的家傳肚兜全部扔了,避免破壞家裝風格。遇到鹿小葵的玩偶和植物時,面對鹿小葵異於常人的表現,他投降了不再干涉鹿小葵。晚上舉行了一場新室友入住活動,要拍一張集體照,尚鉑燃對此苦笑不得十分無奈。隨後晚上突然停電,鹿小葵拿了一個蠟燭出來,口裡說著地球停電一小時活動,嚇了尚鉑燃一下。

第二天鹿小葵元氣滿滿的拉開尚鉑燃屋裡的窗簾,吵醒了尚鉑燃,他很生氣。一出臥室,出來一隻流浪狗,尚鉑燃很害怕它,最後捉住了它準備把它扔出去。鹿小葵不同意,她拿著狗去洗了澡。眾人起床商量流浪狗的處理方法,尚鉑燃認為流浪狗不衛生以及沒有人照顧它,他拒絕收養它。鹿小葵認為這都沒有問題,而且狗十分可愛,最後眾人同意收養了它,還給它取名叫莎皮。

又一天早晨,鹿小葵叫尚鉑燃起床,但沒有動靜,掀開一看,尚鉑燃竟然帶了眼罩和耳塞,另小葵苦笑不得。

下一集(第 3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