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是尚先生第4集劇情介紹

是尚先生第4集劇情介紹

尚鉑燃職場遇難題 鹿小葵鼎力相助

高珉任言愷飾)不解鹿小葵歐陽娜娜飾)為何在風尚集團,為什麼沒有教學,鹿小葵解釋是為偶像韓風而來。高珉是風尚設計師,他看到鹿小葵的穿衣風格,建議小葵換穿衣風格,向同事和主編證明自己是可以駕馭風尚的。

鹿小葵小鹿亂撞的去看韓風(王同輝飾),韓風看到她並沒有反應。冷杉鄔君梅飾)搶走了韓風先生雜誌旗下代言的男模亞當,韓風去找她質問原因。韓風認為冷杉的舉動是因為之前兩人的個人矛盾,冷杉解釋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認為是韓風個人的原因才導致亞當退出。

韓風開會商議亞當退出後的模特代言問題,安鉑燃自告奮勇提出認識國際知名模特,可以解決問題,但是模特經紀人掛斷電話,尚鉑燃想打退堂鼓,但是已經騎虎難下,不得不硬著頭皮接下工作。

尚鉑燃去找鹿小葵想找亞當幫忙,但是小葵一口回絕了他。鹿小葵第二天上班發現尚鉑燃一晚上沒有回家,鹿小葵故意在尚鉑燃面前吃便當,尚鉑燃拿走便當說下次還她人情。尚鉑燃沒有辦法勸國際名模伊娃代言,很苦惱。小葵勸他不要想太多,她也不認同冷主編的惡性競爭做法。尚鉑燃裝作可憐兮兮的樣子求小葵幫忙,去機場見伊娃讓她做代言,鹿小葵一口答應。

娛樂記者薛珍妮(張可昀飾)教導鹿小葵追明星的經驗,鹿小葵聽得很認真,一旁的汪興仁對薛珍妮的叫法呲之以鼻。鹿小葵看到尚鉑燃要在公司加班,好心給他帶去睡袋,還用學校教導的療程幫助他睡覺。

伊娃主動給尚鉑燃打電話,告訴他是絕對不會接先生雜誌代言,別讓鹿小葵去打擾她。原來鹿小葵一直去找伊娃,讓她聽先生雜誌代言計畫,尚鉑燃聽後很感動。伊娃建議讓他男朋友代言,讓她懷孕期間放心,就這樣解決了代言問題。

鹿小葵打扮一番出門,尚鉑燃懷疑她是跟誰約會,就跟蹤她出門。原來是高珉幫助鹿小葵改變穿衣風格,高珉和鹿小葵發現尚鉑燃在跟蹤,尚鉑燃發現他們知道後慌忙走了。

下一集(第 5 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是尚先生冷杉當年和尚致遠在一起了嗎?尚鉑燃母親是被冷杉氣死的嗎?鹿小葵和尚鉑燃是不是親兄妹? 是尚先生第26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重振旗鼓 冷杉返迴風尚集團 是尚先生小葵和尚鉑燃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嗎?鹿小葵是冷杉的女兒嗎? 是尚先生第20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逼走冷杉 是尚先生第17、18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另闢蹊徑智斗冷杉 是尚先生萊浮末走秀圓滿完成了嗎?尚鉑燃是怎樣化解危機的? 是尚先生第1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戀情曝光 阿萊格品牌面臨危機 是尚先生第1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開業遭遇危機 是尚先生冷杉為何要辭退劉璇?冷杉和劉璇談話的內容是什麼?冷杉喜歡韓風嗎? 是尚先生第11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跟蹤小葵洋相百出 是尚先生第8集鹿小葵在ktv和高珉唱歌時響起的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是尚先生第9集預告 高珉告白鹿小葵 小葵心繫尚鉑然狠心拒絕 是尚先生高珉為何要替偷取儲存卡的安吉拉隱瞞事實真相?高珉喜歡安吉拉嗎? 是尚先生冷杉接管尚鉑燃母親別墅的原因?冷杉要霸占別墅嗎? 是尚先生第7集預告 鹿小葵得知尚鉑燃欺騙真相 兩人和好如初 是尚先生第5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公開真實身份 小葵心生芥蒂 是尚先生第3集劇情預告 尚鉑燃鹿小葵對撕 《是尚先生》爆終極預告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高顏值情侶萌愛來襲 是尚先生首波片段預告 陳學冬歐陽娜娜cp秀恩愛 是尚先生陳學冬歐陽娜娜甜蜜搞怪 任言愷當電燈泡嘆息不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是尚先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