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12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秦也被取消評選資格,沈憶恩澄清抄襲真相

秦也來到了岑未的辦公室,他聽到岑未正在和風尚先生打電話,電話那頭因為秦也的抄襲的事情覺得取消他的評選資格,岑未回復他不能因為沒有證據的事情取消秦也的資格。這時秦也說道這件事如果是真的呢,岑未不相信他的說法追問道,但秦也只說出了這件事跟葉齊磊有關。秦也帶岑未來到了自己的學校,感嘆著年輕時候的簡單與單純。秦也滿懷心事悶悶不樂。另一邊,沈憶恩在江邊跑步偶遇了陸準。他們聊起了秦也抄襲的事情,陸準也替秦也說話,他也相信這件事情不是真的。他們覺得這件事或許是墨許在背後搞鬼。

孫彼得開了記者招待會,向記者說道曾經和秦也參加過一場比賽,因為抄襲秦也得了第一,而他第二。並表示自己有證據可以證明秦也是抄襲的,他會拿出有利的證據召開新聞發布會。在岑未的追問下,秦也說出在幾年前他和孫彼得住在同一間宿舍,秦也因為右手受傷並沒有畫完設計稿,而孫彼得並不知道設計稿沒有畫完。而他因為右手根本沒有辦法畫畫不得已交上了沒有畫完的設計稿,結果出來後他卻意外得了第一名。原來那個設計稿是葉齊磊替他完成的。這些話被趕來的沈憶恩聽見了。她心疼秦也,也知道他之所以不願意解釋也是因為不想她因為葉齊磊的事情再度傷心難過。但是沈憶恩還是很難過,她一個人來到一間服裝室,這裡是她和葉齊磊認識的地方。在失去葉齊磊的這五年,她一直不敢來這裡,她怕自己想起那些回憶會很心痛。

沈憶恩不禁回憶起葉齊磊畫畫的樣子,對著她笑的時是那么的開心幸福。他們曾是那么的甜蜜。說道仙人掌的話語是孤獨的堅強,這時陸準出現了,她看到眼前的沈憶恩為了葉齊磊這么傷心難過,心疼地把她摟在懷裡,讓她把自己當成葉齊磊。

在記者發布會上,孫彼得拿出來秦也在設計期間因為打籃球右手骨折的病例檔案。向記者證明秦也抄襲,這時秦也出現喊道這件事情是真的,這是被陷害後的第一次出現。他向記者承認這幅作品的最後一張畫稿確實不是他的原稿。但是他這些年來的作品全都出自他本人之手。這時,沈憶恩帶來了當年學校的教務處主任趙建軍,出現在記者發布會的現場。向記者解釋當年秦也並沒有抄襲,作品是他的原稿。趙建軍向記者說道,當年秦也的作品一交上去他們就知道最後一張畫稿不是出自同一個人之手。而他們之所以評選秦也為第一名是因為秦也的設計和配色,與最後一張畫稿無關。秦也向記者說明最後一張畫稿出自葉齊磊之手。一旁的孫彼得在記者的逼問下落荒而逃。

發布會過後,胡雯汐和沈憶恩替秦也慶祝風波平息。沈憶恩給秦也三天的時間推出新的設計。

岑未來到陸準公司找他,給他帶來了風尚先生的獎盃。表示自己一直都很看好陸準。陸準一口一個岑大總編,岑未聽著十分不滿意,要求陸準叫她未未。她想讓陸準請他吃飯,陸準欣然同意了。正準備定飯店,不巧的是岑未臨時接到通知,飯是吃不成了。

岑未回到公司,模特居然遲到了一個多小時,外賣也沒有送到正大發雷霆。這時一位長的十分俊俏身材又很好的男生出現了,他就是外賣小哥,因為遲到害怕被投訴而請求岑未。岑未對這個男生的外型十分滿意,決定讓他來當模特就撤銷對他的投訴。這個男生也爽快的答應了。

下一集(第 13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