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26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陸準成立天橋新人基金會,秦也決定獨立創業

沈憶恩在董事會上宣布設計部總監秦也正式離職,以後秦也會以股東的身份出席董事會。憶恩宣布設計總監一職將由法國的設計書諾特接替,並表示詩恩被慵懶收購了,歌歷字要做好應對方案。陸準來到歌歷斯找沈憶恩,憶恩根本不想見她,他直接闖進了憶恩的辦公室。遞給憶恩一份檔案《天橋新人基金會》,憶恩連看都沒有看,陸準惋惜地說道她會錯過很多有才華的年輕人。這句話引起了憶恩的興趣她問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陸準說道他們組織了一批被詩恩陷入剽竊的青年設計師的組織。專門為有才華有能力卻沒有資源的年輕設計師們成立的組織。憶恩表示這個項目她會好好考慮一下再作出答覆。

憶恩來到了霍老師家中,告訴他秦也打算離開歌歷斯自己創業成立個人品牌,但是她很擔心秦也。霍老師表示他會幫秦也一把,並提醒她慵懶收購了詩恩,一定要多加小心陸準。

憶恩被噩夢驚醒,便起床跑步。為了躲避陸準她跑了另外一條路線卻又碰見了他。他詢問陸準成立天橋新人基金會的目的,陸準聽到她問自己的目的,他有些氣憤地說道為了早一點實現這些新人的夢想就是他的目的,便生氣地繼續跑步離開了。

胡雯汐每天早晨都貼心地替秦也準備豐盛的早餐,這讓秦也似乎有了一點好感。胡雯汐剛走憶恩便來到了秦也家裡,秦也對她的到來有些驚訝。她知道雯汐和秦也住在一起便說道她是一個很稱職的私人助理。秦也連忙解釋和雯汐不是她想的那種關係。憶恩拿出了一張支票給秦也用於創業,秦也拒絕了。憶恩向他解釋在法國他和陸準在街頭擁吻並不是他想的那樣,秦也難過地說道齊磊已經走了,她有選擇的權利。但是陸準不可以,他跟齊磊根本不能相提並論,他只是為了利益。憶恩責怪他提起齊磊傷她的心,處處維護著陸準。

從秦也家離開後憶恩來到了學校,她看到天橋新人基金會的宣傳海報,跟著學生們來到了天橋新人基金會的宣講會現場。此時陸準正在台上演講,台下的同學都為他喝彩,感謝他。

演講結束後,憶恩找到了陸準告訴她自己決定加入天才新人基金會,並投資兩千萬,幫助更多的青年設計師們實現夢想。

墨許詢問陸準打算怎么利用這個基金會去對付沈憶恩,陸準表示他成立基金會不是為了去對付任何人。墨許聽到他的這一番話有些氣憤,難道他真的只想做慈善。陸準警告墨許不要利用他的基金會在針對沈憶恩,通過這么久的接觸他很了解沈憶恩。墨許十分生氣他把風鈴草還給沈憶恩,墨許對陸準對憶恩的態度很不滿,他們是回來復仇的,而不是給沈憶恩療傷的,陸準覺得憶恩不是害死葉齊磊的兇手,墨許決定證明給他看。

陸準約了岑未見面,告訴她自己剛成立了慈善基金需要她的幫忙,為表示謝意請她共進晚餐。本的冬粉團因為臻風尚報導本的緋聞來到臻風尚門口表示抗議。

另一邊,憶恩看著她和秦也的合照有些難過,她喊雯汐幫她倒水。這才想起來自己給雯汐放了個小長假。最好的朋友和助理都不在身邊,憶恩心裡有些失落。岑未聯繫陸準告訴他,她腳受了傷生活都沒法自理,陸準提出去看她。

秦也缺少啟動資金,霍老師表示願意幫他。秦也很感謝他,便提出自己想拿出百分之一的股權給他。霍老師卻表示不要。

下一集(第 27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