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13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秦也跟蹤陸準被發現,沈憶恩與陸準共進燭光晚餐

在一家咖啡館裡,岑未拿出一篇報導給沈憶恩看,這篇報導把詩恩寫的十分不堪,岑未告訴沈憶恩這篇報導是墨許自己寫的。沈憶恩一點也不意外,她已經猜到墨許的下一步計畫,她認可墨許是一個很有頭腦的人。

秦也詢問沈憶恩關於廠房的事情,沈憶恩告訴他只是有人想利用葉齊磊對付她罷了。秦也關心地責怪她隱瞞他。他猜想是陸準在背後設計,沈憶恩已經十分信任陸準了,他告訴秦也陸準不會這樣做,要求秦也不要在針對他。因為陸準的事沈憶恩和秦也爭執了起來。這時陸準來了電話,沈憶恩沒有接聽。秦也誤會沈憶恩是因為他在的緣故才沒有接聽,立馬離開了沈憶恩的辦公室。

下午,陸準來到了一家餐廳,這時秦也正偷偷的跟蹤他。暗中觀察陸準的一舉一動,而陸準通過平板電腦的反光看到秦也正在自己身後的座位盯著自己。他拿起平板畫著秦也的肖像畫,暗自竊喜,並把他畫的圖片發給了沈憶恩。秦也準備買單離開,店員卻告訴他已經有一位先生替他買過單了。他這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陸準耍了。陸準向沈憶恩打來電話約她一起吃晚飯,沈憶恩欣然的答應了她。

沈憶恩來到了陸準的店裡找他,並向陸準說明墨許出了一篇自黑的報導,想知道陸準對此的看法。陸準告訴他墨許是為了吸引眼球。沈憶恩猜到墨許的下一步一定是準備推出很特別的原創設計,也只有這樣墨許才能達到目的。陸準十分認可沈憶恩的猜測,她知道沈憶恩是一個十分聰明的女人。陸準向沈憶恩說道自己是如何一步一步成立慵懶才有今天的發展。這時,店裡的燈突然暗了,陸準解釋道因為裝修的緣故今晚的六點到十點停電。他們準備出門吃晚飯,這時因為停電店裡的電動門根本打不開。

沈憶恩和陸準在店裡享用燭光晚餐,店裡點了很多蠟燭,氣氛十分浪漫。陸準向沈憶恩說道第二天是自己的生日,並放了一首音樂,但沈憶恩覺得這個音樂很悲傷。沈憶恩覺得眼前的這個男人時候充滿了故事似乎有著很多傷心的往事。氣氛變得沉重了起來。這時陸準十分紳士地邀請沈憶恩跳了一支舞,他們聽著美妙的音樂看著彼此翩翩起舞。沈憶恩不小心踩了陸準一腳差點跌倒,陸準抱住了她,就在兩個人越靠越近的時候,燈卻突然亮了起來。

那個因為害怕被投訴而當岑未模特的那個男生來到了岑未的辦公室,他這次的身份不同,他是來應聘的。原來他是替別人送的外賣。岑未看了他的簡歷,這個男生說道自己讀過每一篇臻風尚的雜誌,岑未便決定聘用他。

陸準帶了一個男生來到了公司,原來這個男生之前在詩恩當過設計師但是因為不願抄襲別人的創意而被墨許開除。陸準決定聘用他到自己的公司任職。

岑未來到慵懶找陸準,她一身吸菸裝打扮,陸準對她今天的穿著打扮十分滿意。他看出岑未身上的襯衫是一個男款襯衫,而且尺寸也大了好幾碼。岑未說道,襯衫確實不是她自己的而是王海鳴的。

就在前一天晚上,王海鳴向她傳送了簡訊祝她幸福,她等這一天等了八年。終於可以釋懷徹底放下,她要開啟新的生活。她換上了陸準送給她的黑色連衣裙,岑未身材很好,這條裙子更是襯托她十分的迷人。

下一集(第 14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