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5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陸準新店開業在即設計卻被盜用,歐陽希子被跟蹤出車禍

沈憶恩的助理告訴她陸準的慵懶的概念店將在兩周后開業,但這個訊息沈憶恩已經知道了,陸準想和沈憶恩合作,大概是因為電梯裡陸準救了沈憶恩,她對陸準的態度有了轉變,這時陸準打來的電話要求沈憶恩的門店幫他宣傳慵懶,沈憶恩沒有拒絕他,並決定好好考慮一下。

新店開業在即,陸準找到了岑未替他宣傳,而岑未也十分願意,畢竟他對這個男人有著濃厚的興趣。陸準在店裡準備開業,他拿著一杯紅酒意味深長的搖晃著酒杯,若有所思撥通了沈憶恩的電話。

另一邊,沈憶恩掛斷了他的電話,助理胡雯汐拿來了“詩恩”的服裝,但是服裝的設計卻是慵懶的,開業在即這個噩耗傳到陸準那裡,他沉著冷靜決定立即封存這批服裝。來到了沈憶恩的辦公司要求給他一個解釋,因為慵懶的設計圖他只給過沈憶恩,所以他懷疑這件事跟沈憶恩有關係。沈憶恩告訴他她絕對不會做出這個事,她覺得這件事和孫彼得有關。

陸準氣沖沖的找到了孫彼得,是孫彼得偷走了慵懶的設計,他要求孫彼得下架店裡的所有衣服,他可以放過孫彼得一碼,既往不咎。工廠關閉停止生產但還是損失了兩千多萬,他決定推遲開業。助理覺得外部人員根本無法接觸到設計圖,他懷疑肯定有內鬼,陸準吩咐他通知下去所有員工進出必須持卡。

沈憶恩看著慵懶的設計圖,她思來想去想不通孫彼得是怎么拿到慵懶的設計圖紙,因為設計圖只有她和秦也兩個人看過,她知道秦也不可能泄露的。陸準邀請了四位著名的設計師來到中國,他準備通過限量定製的方式挽回損失,並制定了推廣方案,很快成效就出來了,關於陸準請四大設計師的訊息馬上被各大媒體宣傳報導。

歐陽希子忙著拍攝歌歷斯的新品服裝宣傳,收到一條不知名的簡訊氣憤的離開了現場,她開著車在馬路上,紅路燈時她通過後視鏡看到了後面的車裡有人在跟蹤著她,立馬慌張了起來加快車速卻在路口發生了車禍,所幸並無大礙,只是額頭磕破了點皮。沈憶恩聽說歐陽希子出車禍馬上趕來她的家中,歐陽希子告訴她一輛白色的SUV一直跟著她,但是沈憶恩卻告訴她沒有證據,或許只是巧合。歐陽希子卻認為她之所以被人跟蹤一定和沈憶恩有關。

回家路上,沈憶恩通過後視鏡看到自己的車後一直有一輛車跟著她,碰巧的是那輛車也是白色的SUV,回到家門口她停下車,這時那輛車就停在附近,她小心翼翼的拿出手機觀察車外。突然車裡出現了一個男人,她被嚇壞了嘴裡喊著臭流氓,結果這個人卻是陸準,原來陸準就住在她的隔壁。

岑未收到一個不知道誰寄來的快遞,裡面是一個隨身碟,隨身碟里的內容不是別人,而是歐陽希子,她以前做過陪酒女的照片被人扒出來,幸好這個訊息還沒有被爆出來。

下一集(第 6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