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14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墨許推出風鈴草設計,秦也欲買風鈴草LOGO

在詩恩公司里,孫彼得知道臻風尚的報導是墨許安排的正大發雷霆。墨許向孫彼得說道爭議或者非議的廣告往往比正面宣傳的效果好,他十分有信心可以做好這件事。另一邊,沈憶恩邀請陸準來到自己家裡,從抽屜里拿出了一個十分精緻的禮盒裡面裝的是為歐洲皇室設計的海馬刀,作為陸準的生日禮物。陸準對這個禮物表示十分喜歡。

第二天一早,陸準就帶來了一些新鮮的食材想給沈憶恩做早餐。兩個人一起做著早餐十分開心。另一邊,臻風尚的工作室里媒體採訪墨許,墨許向媒體說道詩恩準備推出一系列全新的設計,而這個設計將由他本人推出。並說道設計的靈感是來自於一對夫妻的故事。而他口中的故事正是沈憶恩和葉齊磊的往事。墨許還表示自己可以提前透露自己的設計稿,他拿出了早有準備的設計稿。而他的設計稿圖案確實風鈴草。並把風鈴草的LOGO註冊了商標。

沈憶恩接到訊息立刻趕到了臻風尚,陸準也陪她一起來了,就在她趕到時墨許正好離開了。她立刻追了出去,她質問墨許從哪得的的風鈴草設計,墨許笑著告訴她這是葉齊磊交給他的,沈憶恩並不相信。這時墨許繼續說道如果葉齊磊還活著呢,沈憶恩情緒失控追問他葉齊磊的下落,墨許計謀得逞得意洋洋的離開了。

沈憶恩恢復情緒後來到療養院看望葉子,葉子的舉動十分反常。沈憶恩推斷肯定有其他人來看望葉子。她急忙詢問護士,護士表示確實有一個男人來過,沈憶恩提出想查看監控卻被拒絕了。這時秦也也來到了療養院,他勸沈憶恩冷靜一點。

回到家後,沈憶恩回想著墨許說的那句話,如果葉齊磊還活著呢,她難過又不解。這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陸準過來找她,勸沈憶恩不要被墨許所迷惑。另一邊,墨許看著當年葉齊磊的搶救視頻,這時一個神秘人向他打來了電話。

次日,沈憶恩和陸準來到療養院路上一個男人打扮奇怪引起了沈憶恩的注意。這個人就是墨許。沈憶恩和陸準來到的監控室,本想借著監控查出看望葉子的男人,工作人員卻告訴他們因為系統故障導致監控視頻有兩天是空白的。沈憶恩覺得這絕對不會是巧合,陸準表示他拷貝一份視頻讓他的朋友想辦法看有沒有辦法恢復。沈憶恩和陸準來看望葉子,葉子看到陸準立刻上前咬了他。沈憶恩解釋道這是葉子表達喜歡的方式。護士見到陸準覺得十分眼熟,陸準解釋道大概是在卡通片里吧。因此沈憶恩並沒有想太多。

秦也來到詩恩公司想找孫彼得,孫彼得因為陷害他的事情一開始並不打算也不敢見他。後面想了一想便讓助理讓秦也進去。秦也開門見山的說道自己是來談生意的。他想買風鈴草的LOGO,為此他可以出雙倍的價錢。孫彼得不依不饒地拿出了一個本子十分不爽,裡面寫滿了過去的恩怨。孫彼得提出的條件是要求秦也把歌歷斯的股份給他,秦也氣憤地離開了詩恩。就在這時在電梯裡他和墨許打了個照面。

岑未來到了一家賽車店裡找畢東,拿出來墨許的照片要求畢東二十四小時跟蹤墨許。

下一集(第 15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