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31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憶恩追查上床真相,孫彼得加入秦也工作室

秦也接到了派出所的電話,原來是孫彼得和別人打架讓秦也過去把他保釋出來。孫彼得這才知道人真的要從高處跌下才會看清人性這個東西,他做夢都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居然會讓秦也救他。秦也和孫彼得兩個人冰釋前嫌像回到過去一般喝酒聊天。孫彼得提出原意用自己的資源幫助秦也的工作室,同時也是給他自己一個機會,他不甘心詩恩就這樣毀了,他想要重新開始。秦也答應了他的加入。

第二天一早,岑未起床卻發現畢東衣服都沒穿躺在沙發上睡覺。把岑未嚇的口裡的水都噴了出來。另一邊,胡雯汐來到秦也工作室,卻發現一晚上都在工作室根本沒有回家。秦也對雯汐有些愧疚,似乎在逃避她,氣氛有些尷尬。

沈憶恩拜託岑未幫她調查五年前入住馬賽酒店的名單,以岑未的實力和資源她很快便查出名單交給憶恩。她發現雯汐竟然也在酒店名單內,雯汐是三年前入職歌歷斯的,五年前他們完全不認識,就算見過也忘記了。這讓憶恩有些懷疑,岑未告訴她或許這只是一個巧合。岑未想找雯汐問清楚情況卻發現雯汐還沒有去上班。憶恩問她昨晚和陸準有沒有發生什麼,岑未失落地告訴她陸準讓司機把她送回去了。岑未正想問憶恩和陸準的關係,想了想便忍住沒有問出口。這時,雯汐火急火燎地趕到了公司,憶恩問她入職之前有沒有去過馬賽。雯汐告訴她,自己在大學的時候去馬賽參加過校園的交談會,而且還是霍老師帶隊的。雯汐告訴憶恩自己想辭職去到秦也的工作室,憶恩告訴她秦也那裡目前的狀況根本不適合她發展便讓她出去了。

陸準在療養院陪葉子畫畫,她覺得葉子的畫根本不像是一個孩子能畫出來的。陸準看到落葉紛紛掉落便讀起了詩歌,葉子竟然跟著他一起讀。陸準抱住了葉子,葉子嘴裡喊著哥哥。

秦也告訴霍老師憶恩那天的錄音是墨許錄的,墨許告訴他齊磊出事的那天看到自己和憶恩在一起受了刺激才出事的。秦也告訴霍老師那天他喝醉了,但是他是真的很愛憶恩。所以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提起過這件事。但是他不知道齊磊為什麼會這樣想他,就算他再愛憶恩也不可能去殺憶恩。他告訴霍老師在法國的時候他在療養院看到有人在齊磊的病房,齊磊的死一定另有隱情,他一定要查清楚真相。

孫彼得一早就來到了秦也工作室等他,秦也見他如此積極倍感欣慰。孫彼得對工作室的場地十分滿意,因為考慮到成本秦也決定控制員工數量。孫彼得提出自己主內秦也主外,他們一致達成了共識。秦也對現在的孫彼得刮目相看。

另一邊,霍老師到歌歷斯找憶恩,憶恩告訴霍老師墨許告訴她齊磊的剎車被人動過手腳,齊磊的死一定是被人設計的。而且他和秦也對質的時候秦也很肯定自己肯定和他發生了關係,但是她很清楚自己那天絕對沒有。秦也也不像會撒謊,她懷疑秦也那天可能和別的女人發生了關係正好被齊磊看見,把那個女人當成了她。肯定是有人想殺害齊磊,並且她調查的馬賽入住名單裡面有雯汐。霍老師承認當年雯汐確實是他帶過去馬賽參加交流會。

雯汐心事重重,博千過去開導她,雯汐告訴他現在是秦也最難的時候,憶恩身邊有很多人但是秦也就只有她了。這時,雯汐接到霍老師的電話約她見面。霍老師知道雯汐想辭職便說道秦也的工作室不適合她的發展,如果她願意的話霍式集團可以給她安排一個職位。雯汐拒絕了,她只想去幫助秦也。霍老師問道五年前齊磊出事的那一天他沒有給她們安排活動。

下一集(第 32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