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57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7集:霍澤宇成功被捕 陸準病情嚴重時日不多

陸準質問霍澤宇為何他可以為了利益可以變得這么貪婪,甚至將每個人都當成自己的一粒棋子。霍澤宇冷笑一聲,坦言人生就是靠利益所建築起來。陸準勸霍澤宇早日自首,但他並認同。轉頭離開就給戴維打來電話,命令他將的檔案準備好,隨後將起揭發陸準。陸準氣勢沖衝來找戴維算賬,本想給戴維一個機會,但他冥頑不靈,死活不肯相信陸準的話。陸準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檔案給戴維對峙,這時他才知道自己被霍澤宇騙的團團轉,而霍澤宇從一開始就想毀了整個歌歷斯,靠著假賬流水將整個歌歷斯。霍澤宇剛到機場,就被警察以教唆殺人、以及掏空歌歷斯兩億美元等罪行給圍捕。

尹唯因準備回到法國,就將這個訊息第一時間告訴陸準。陸準試探尹唯是否怪罪自己,尹唯告訴他自己已經不怪罪他,並希望他能夠好好的生活下去。陸準感激尹唯,如果不是她與她的父親自己並不會活下去,兩人釋然一笑,隨後寒暄一番後各自離開。

次日,眾人在歌利斯公司開會。戴維提出辭職,卻被陸準一口回絕。陸準清楚戴維只是被人利用,這才迷失心智,最後在陸準的說服下戴維決定留在該公司繼續工作。沈憶恩牽著陸準的手來到一間新辦公室,並告訴她,從今日起他將是這個公司董事長,並送他一份名片,上面寫的名字並不是陸準,而是葉齊磊。

岑未與畢東同居,這天畢月來找畢東,畢東本想將她拒之門外,但在岑未的說服下,還是將她請進家門。還沒等畢月開口,畢東再次請她回去。畢月讓他等自己話說完,在做決定。畢月稱會將公司股份原封不動的還給畢東,而主編的位置誰當也無所謂,不過唯一的要求便是兩人能夠幸福。聽後倆人喜出望外,沒想到幸福這么快就降臨,兩人的感情故事終於熬出頭,並得到家裡人的認可。畢東感激姐姐時明事理的人,但姐姐卻希望自己的弟弟能夠幸福就好。

今天是陸準的生日,沈憶恩悄悄與好友與他慶生。陸準小心翼翼走入房中,呼喊著憶恩的名字。這時憶恩等人拿著蛋糕突然出現,並告訴陸準今天是葉齊磊的生日,同時也是陸準的生日。但那一場車禍,不僅讓陸準改頭換面,甚至連記憶都已經所剩無幾,自然並不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陸準提前給憶恩準備鮮花,卻被她扔在一旁。隨後憶恩掏出一份契約,上面寫的是葉齊磊的身份證明。陸準看後兩眼發愣,十分動容。

陸準在聚會趴中偷偷走出,在一旁發獃。秦也看出陸準心事重重的樣子,就來一旁與他聊聊。陸準的話讓秦也聽不明白,一場對話下來陸準多次強調最後的日子,秦也感到有些疑惑,陸準這才將得癌一事告知他。秦也感到十分震驚,明明好好的一個人怎么突然間病倒,並且時日不多。陸準稱是在法國的那段時間發現,但手術成功機率太少,很大的可能會是植物人。陸準不捨得眾人為自己傷心難過,決定將身後事準備好,並且將歌利斯公司股份轉接到沈憶恩名下,隨後在安安靜靜地離開。秦也聽出陸準不打算將此事告訴沈憶恩,殊不知兩人的對話全被沈憶恩聽到。

沈憶恩回到房中,岑未看出她一臉心事的模樣,就與她好好聊聊。沈憶恩誤以為陸準是因為自己幫忙慶生而感到頭疼,試探自己是否多此一舉。岑未讓她不必多想,只要好好與他共度一生即可。秦也在回去的途中與女友聊起秦也,雖然沒有指明秦也生病即將離開,卻莫名其妙將了一通聽不懂的話。陸準的病情越來越嚴峻,現在的他連倒杯水都感到吃力。這時他收到沈憶恩的簡訊,憶恩試探陸準能否過去找他。但陸準擔心沈憶恩看到自己這副模樣,只好委婉拒絕,並急忙下線。沈憶恩偷偷來到陸準的家樓下,看著他家燈還沒關,沈憶恩的眼中泛著淚光,不知所措。

第二日,沈憶恩來公司找秦也,將她擔心的事情跟秦也傾述。沈憶恩知道陸準對妹妹葉子十分體貼,可那次在療養院竟對他惡語相向,這讓沈憶恩感到可疑,連秦也也不敢相信。

下一集(第 58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