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33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墨許挑釁憶恩,岑未憶恩關係決裂

邵總幫墨許收購了歌歷斯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只要她配合的好歌歷斯總裁的位置就是她的。墨許提醒陸準有人在查他的資料,陸準提起憶恩來問過他,她覺得應該不是她,因為憶恩知道的並不多。他有強烈的感覺五年前的事幕後主使另有其人,他不想一錯再錯。他請求墨許幫他查是誰告訴憶恩的,然後從那個人入手。

歌歷斯董事會上顧董事們遲遲都沒有出現,這時墨許得意地出現了,他宣布邱、顧、祁三位董事已經將股份全部轉讓給他。他的持股已經超過股權的一半僅次於霍董。他表示以後歌歷斯的事務將由邱總全權代理。邱總一副小人得志的樣子,秦也無奈又氣憤。霍董的股權雖然比墨許少百分之十但是在董事會還是有一定的話語權,霍老師覺得墨許背後一定有強大的資金支持才有本事收購三位董事的股份,他提醒憶恩要多加小心。

秦也回到工作室,孫彼得知道墨許收購了歌歷斯的股份一點也不驚訝。這正是墨許的手段,他告訴秦也一定要小心他的連環計。說話時,岑未帶著臻品匯的計畫書過來了,她打算幫助秦也工作室加入臻品匯,發展壯大。過後,岑未告訴憶恩孫彼得現在是秦也工作室合伙人她讓憶恩提醒秦也要堤防著孫彼得。

葉子的生日,憶恩特地在房間裡布置了許多氣球替她過生日,還陪著葉子畫畫。陸準也帶來了蛋糕替她慶祝,陸準很有經驗知道要怎么和葉子相處會讓她開心,而葉子也很喜歡陸準。陸準給葉子準備了一條很漂亮的項鍊作為生日禮物,葉子喊他哥哥,憶恩有些吃驚仿佛覺得是齊磊回來了。護士來到房間帶來了一個訊息,法國的畫家很欣賞葉子的畫,想為她舉辦一場畫展。陸準很反對這個畫展他不想讓這些事來打破葉子平靜的生活,憶恩卻認為這對葉子來說是個機會。憶恩告訴陸準自己已經以教育基金的名義替葉子存了一筆錢,就算有一天她不在了葉子也可以過得很好。陸準這才知道原來憶恩為葉子做了這么多事情,他覺得自己一直以來都誤會了憶恩,一把抱住了憶恩強吻了她,憶恩也一點點的沒有反抗。這時岑未帶來蛋糕來到療養院,看到自己最好的閨蜜和自己喜歡的男人擁吻她難過地離開了療養院。憶恩看到了她一把推開陸準,此時岑未已經走了,她連忙撥起電話但是岑未根本不接她的電話。

晚上岑未喝了許多酒,畢東一直陪著她。下著大雨,憶恩一個人在門口淋雨等她,她想請求岑未的原諒。陸準找到了她,他不放心憶恩一個人想陪她一起等岑未,憶恩拗不過他只好妥協同意了。夜深了,雨還是一直下個不停。憶恩累到靠在陸準的懷裡睡著了。

第二天,陽光透過窗簾灑進房間,岑未發現自己在畢東家裡。她立刻問畢東昨晚有沒有發生什麼。憶恩一早就在臻風尚等岑未,她向岑未解釋事情並不是她看到的那樣,她和陸準只是朋友。她告訴岑未如果她真的喜歡陸準怎么會等到現在,岑未覺得憶恩太虛偽了,如果她早點說出她喜歡的陸準的話她們大可以公平競爭。她沒有想過她最好的閨蜜竟然搶了她最愛的男人。她摘掉了憶恩送給她的姐妹手鍊,並表示以後不要再見面了。

憶恩難過地回了家,她發現陸準的快遞送到了她家。另一邊,陸準病情發作聯繫墨許快點過去他家。此時憶恩把快遞拿來給快遞,剛一開門陸準就暈倒在地。憶恩把他扶到了沙發上,她發現陸準發燒了,要帶他去醫院。陸準告訴她自己不想去醫院,他想吃紅桃罐頭。憶恩想起以前齊磊生病的時候也是只想吃紅桃罐頭。

下一集(第 34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