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52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2集: 陸準進退兩難,尹父決定擊垮霍氏

事後,秦也立刻報警,憶恩想不起來是誰綁架了自己。通過監控秦也認出綁架憶恩的人是憶恩的司機老徐,因為他戴的是秦也親手設計送給他的帽子,所以他不會認錯人。但是憶恩平時對老徐很好他會這樣做肯定是被人收買了。而且這個人還在婚禮上放出憶恩被綁架的視頻一定是想破壞婚禮。

陸準尹唯丟在婚禮現場讓墨許十分生氣,他狠狠地揍了陸準。要求陸準去向尹唯道歉完成婚禮,墨許知道陸準之所以會把婚禮設在上海是因為他早就料到霍澤宇會出手。墨許氣得把陸準狠狠地摔到地上。

另一邊,尹父十分擔心尹唯,尹唯逞強故意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秦也跑去告訴陸準他們抓到了綁架憶恩的人是司機老徐,他承認收了錢但是他不知道是誰指使的。陸準早就知道肯定是霍澤宇做的好事,好在憶恩沒有大事,目前看來他最近應該不敢輕舉妄動了。他不敢得罪盧頓集團,他之所以敢這么做是為了賭陸準對憶恩的感情。陸準拋下新娘去救憶恩得罪的是盧頓集團,秦也提議讓陸準和尹唯說明真相請求她的原諒。陸準表示自己會找個機會和尹唯說清楚,但是這對尹唯太殘忍了。陸準害怕憶恩再受牽連請求秦也看好憶恩不要在插手公司的事情。

陸準去了酒店,尹父提出讓陸準和尹唯回法國,求她原諒他可以既往不咎。尹唯向失了魂一樣見到陸準立刻上前抱住了他。陸準想趁這個機會和尹唯說清楚,尹唯很崩潰地求陸準不要說並把他趕出了房間。陸準提出自己給不了尹唯幸福,他想終止這場交易。尹父威脅陸準如果他敢傷害尹唯他絕對不會放過他。

憶恩猜測老徐之所以會綁架自己可能是因為他的孩子生病急需用錢不得已才綁架的。肯定是有人利用了這一點。秦也回家後當著霍澤宇的面他只好說老徐並沒有說出幕後主使。

尹唯聽到引發和墨許的談話,知道陸準臉上的傷都是墨許打的,她處處維護陸準十分生氣地讓墨許去向陸準道歉。還說如果有人敢傷害陸準她就離開這個家。回房間的尹唯看著陸準給她準備的戒指痛哭了起來。墨許告訴尹父是霍澤宇綁架了憶恩,並且五年前殺害陸準的兇手也是霍澤宇。尹父猜出霍澤宇之所以這樣做是想要破壞盧頓和陸準的關係。尹父十分痛恨,他打算調動資金擊垮霍氏集團。

晚上,憶恩躺在床上心神不寧,她立刻跑去陸準門前敲門。屋裡的陸準和她同樣難受不敢面對她。

第二天,陸準吩咐助理幫他準備洗漱用品。他想躲著憶恩,此時憶恩已經來到了慵懶。憶恩提出讓陸準和葉子驗DNA,如果他真的是陸準的話就證明給她看。陸準把憶恩帶到了江邊,他猶豫了一會問憶恩還記不記的和他第一次相遇的場景。他親口承認自己是葉齊磊,儘管早就猜到陸準的身份但是憶恩還是有些難以接受。陸準向她解釋五年前的事情並向憶恩道歉,憶恩想不通自己這么愛他他怎么可以欺騙她這么久。她很心痛很生氣表示再也不想再見到他。陸準提醒她一定要小心霍澤宇,五年前的事情也是他做的。

下一集(第 53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