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20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安景輝被要挾與詩恩合作,岑未對畢東刮目相看

沈憶恩懷疑陸準跟她搶《時尚沒有圈》,陸準無奈地笑了笑,他說昨天沈憶恩是因為生病才沒有赴約但是邵總故意說沈憶恩有事才沒有和安景暉見面。這直接降低了安景暉對她的好感度,讓安景輝誤會沈憶恩是在耍大牌。陸準表示他會壯大慵懶收購詩恩,要和憶恩公平競爭。

墨許弄到了弄到《時尚沒有圈》男一號的緋聞照片並把它交給了孫彼得,要是這個新聞被爆出安景輝的搖錢樹就倒了,所以安景輝一定會和詩恩合作。

岑未來到歌歷斯找沈憶恩,沈憶恩告訴她陸準的心機太重了。不僅搶了《時尚沒有圈》的合作,她還懷疑陸準去看望葉子也許另有目的。岑未一直護著陸準替他說話。

沈憶恩約安景輝在咖啡館見面,她向安景輝說明自己是一個相對於利益更看重於感情的人,她提出自己並不介意和慵懶共同投資。安景輝被她的誠意打動了,他同意投資雙方各占一半,至於服裝設計由他們雙方各出一份設計決出勝負。

孫彼得找到了安景輝,他拿出了《時尚沒有圈》男一號的醜聞視頻給安景輝看,以此要挾安景輝和他合作。

歌歷斯和慵懶競爭電影合作。《時尚沒有圈》是歌歷斯最重要的項目,沈憶恩為了保證資金的充足停掉了邵總的i3項目資金。邵總十分不滿,她認為整個公司都在為了電影的事讓步,萬一電影拿不下來損失誰來承擔。沈憶恩宣布明天中午會在希爾頓酒店召開《時尚沒有圈》的發布會,邵總知道沈憶恩一旦決定就不會改變只好坐下生著悶氣。這時助理慌張地跑進會議室,歌歷斯收到了《時尚沒有圈》劇組發來的傳真通知他們延期劇組發布會。這個訊息對沈憶恩來說簡直是當頭一擊,董事們聽到這個訊息紛紛不安起來。沈憶恩立刻聯繫安景輝想問清楚情況,可是電話卻關機了。

沈憶恩來到慵懶找陸準,告訴他安景輝突然更改了發布會日期。她請陸準幫她查清真相。安景輝告訴陸準他決定和詩恩合作,陸準提醒他詩恩在行業里的口碑,而且資金方面也遠不及慵懶及歌歷斯。安景輝含糊其辭還是回絕了他。

陸準找到沈憶恩告訴她著其中一定有隱情,他和安景輝是多年好友,以他的了解這一定不是他的本意。陸準表示他一定會查清楚其中的原由。岑未整理了《時尚沒有圈》的所有演員資料,把照片交給了畢東。讓他帶回去好好看看其中的問題,作為他的轉正考核。

第二天一早,岑未就把畢東叫到了辦公室,他看到畢東正優哉游哉地吃著早餐,連她昨天交給他的照片都原封不動放在桌上。她十分生氣地訓斥畢東,原來畢東早在昨天下班前就將照片全部調查清楚了。畢東告訴岑未他調查出《時尚沒有圈》的男一號和法國的一個十八線女模搞地下情,肯定是有人利用這個要挾安景輝。岑未對她刮目相看,決定讓畢東通過考核。

岑未把這個醜聞告訴了沈憶恩,她想讓沈憶恩也好好利用一下這個醜聞。這時安景輝約沈憶恩見面,她告訴沈憶恩他決定放棄和歌歷斯的合作。沈憶恩很試探的表示自己已經知道他被孫彼得要挾。她提議換掉《時尚沒有圈》的男一號,安景輝卻表示他推遲發布會不是因為男一號的問題,而是他還沒有考慮好合作對象。

沈憶恩和霍老師切磋圍棋,霍老師問道投資電影的事,並用下棋的思路去開導她棄子取勢,以退為進。沈憶恩從霍老師家離開後找到了陸準,陸準說道如果詩恩和安景輝合作再想收購詩恩就很難了。沈憶恩並不擔心,並向陸準說道今天霍老師教她的棄子取勢,要懂得取捨才能取得成功。

詩恩公司里,孫彼得正向墨許說道安景輝可能不會受他們威脅。這時安景輝來到詩恩公司,並帶來了《時尚沒有圈》的契約,孫彼得聽到這個訊息立馬喜笑顏開地在契約上籤了字。事後孫彼得卻發起愁來,安景輝要求一億資金三天內到賬,詩恩的賬戶上根本拿不出這么大的一筆資金。

下一集(第 21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