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32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雯汐離開歌歷斯,憶恩查出陸準幕後老闆

霍老師問胡雯汐五年前齊磊出事的那一天他沒有給她們安排活動。那天她和同學們是在酒店嗎,雯汐有些緊張地說道自己不記得了。霍老師清楚地記得那天雯汐問過他秦也的事,那天她是否見過秦也。雯汐以身體不舒服為由便匆忙地離開了。離開後,雯汐回憶起自己開學時第一次見到秦也的時候便喜歡上他。之後雯汐就一直默默關注著秦也偷偷地喜歡著他。雯汐一個人傷心地走在江邊。

憶恩在辦公室整理檔案,她習慣性地叫雯汐幫她拿資料,這才想起來雯汐根本不在,看到空落落的桌位憶恩有些低落。她聯繫陸準本想約他一起吃晚飯,但是陸準在逃避她,故意裝作一副輕聲細語的樣子騙她自己在開會晚上還有安排,憶恩失落地掛斷了電話。

岑未化了一個很精緻的妝打扮的十分驚艷性感,在辦公室里哼著小曲。她告訴畢東她打算今晚和陸準表白。這時,憶恩打來電話想約她吃飯,岑未很開心地告訴她自己和陸準約好了,她打算向陸準告白。憶恩聽到這番話心裡有些難過但還是祝福岑未表白成功。

岑未來到了餐廳,她正想說他們兩個的事,陸準便打斷了她,說道歐洲買手的事情他已經找好了。還表示他們是好朋友的關係不需要客氣。岑未聽到他說好朋友這三個字心裡咯噔了一下,陸準還說道她值得擁有更好的,岑未很傷心地離開了餐廳。她來到了憶恩家,她盛裝打扮去跟他表白結果陸準卻只把自己當成朋友,她覺得自己很丟人。她抱著憶恩痛快地哭了一場。

第二天,岑未恢復了女強人的狀態。她和憶恩一起在門口碰見了陸準,她有些尷尬便提出先走了。憶恩問陸準為什麼要拒絕岑未,陸準表示他不想讓岑未再繼續抱有希望,他不想傷害岑未。憶恩怪他既然不想傷害她就不該在KTV的時候讓岑未對他抱有希望。陸準告訴憶恩療養院有一個關愛自閉症兒童的公益活動想讓葉子的畫去參加。憶恩便一個人來到了療養院。

雯汐一直照顧著秦也,雯汐告訴他自己想辭職,他想幫助秦也工作室也想給自己換個環境出去闖一闖。秦也不同意她辭職,沒有比歌歷斯更好的發展空間,他們爭執了一番。

次日,雯汐來到公司,發現公司的同事都在竊竊私語。雯汐拿出了準備好的辭職信,這時人事部聯繫了她,她被公司辭退了。雯汐清楚地知道憶恩是在幫她,她有些愧疚和不捨。

秦也工作室來了很多面試者,雯汐從歌歷斯就直接來到了秦也工作室。秦也看到雯汐有些驚訝,知道雯汐辭職了秦也生氣了板著一張臉。雯汐告訴秦也自己是被辭退了,秦也知道憶恩是在為雯汐考慮才主動辭退她的。秦也同意雯汐的加入,他們工作室的第一件大事就是辦好第一場秀。他把場地交給雯汐負責並囑咐她不許利用在歌歷斯的資源。

霍老師告訴憶恩陸準來頭不小是盧頓集團的人,盧頓在法國做的是銀行從來沒有接觸過時尚行業。而且慵懶所需的大量資金也是來自一家私募公司。憶恩立刻找到陸準質問他和盧頓的關係,陸準告訴憶恩確實是盧頓一直在幫助他。憶恩不知道為什麼尹先生投資天橋新人基金會的時候他要假裝不認識他。她不知道陸準還有什麼事瞞著她。

下一集(第 33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