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40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憶恩懷疑雯汐是兇手,墨許得知霍老師的真面目

沈憶恩覺得一定有人故意在齊磊面前製造這個假象刺激齊磊。秦也覺得這個人一定不只是想殺害齊磊,他想把所有矛頭指向憶恩和秦也讓所有人都懷疑是他們想要陷害齊磊。憶恩懷疑雯汐就是幫凶,她很心痛不知道齊磊這五年經歷了什麼,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她。秦也知道自己一直誤會了陸準包括墨許,背後的主謀一定另有其人。秦也告訴憶恩他已經發現害死齊磊的兇手,他已經報警了並把兇手的畫像交給憶恩提醒她一定要多加小心。

回到家後,秦也內心五味雜陳,雯汐只是留了張紙條就離開了。

另一邊,憶恩約了雯汐見面,質問她五年前的事情。胡雯汐表示那只是個巧合,當時秦也喝醉了服務員把他送回房間在門口碰見了她,但是秦也卻把自己當成是憶恩。憶恩勸她和秦也好好聊聊,但她現在還不知道要怎么面對秦也。

第二天,憶恩約墨許見面準備和他攤牌。她告訴墨許和秦也發生關係的人是雯汐,這些事情看起來是個誤會但這件事並不簡單背後一定有陰謀。這讓墨許覺得很意外。

墨許陪尹唯在家插花,他幫路準訂好了去法國的機票。尹唯十分驚訝他為什麼突然要回法國,墨許連忙解釋公司臨時有事務要陸準回去處理。尹唯想陪著他一起去,被墨許和陸準說服了。墨許送陸準去機場,在路上陸準責怪墨許沒有和他商量就訂了機票。他提醒墨許不要經常出現在他家,他怕憶恩會起疑心。墨許勸他儘快回法國和尹唯結婚,陸準知道自己該怎么做。

憶恩告訴霍老師五年前她和秦也的事誤會解開了,她把事情的緣由都告訴了霍老師。她告訴霍老師這一定是一場策劃好的陰謀。她覺得陸準好像就是齊磊,她告訴霍老師陸準的身上有很多和齊磊相似的地方。憶恩不知道的是她一向敬重的霍老師就是殺害齊磊的兇手,這些事情都是他一手策劃的。

次日,雯汐並沒有去秦也工作室上班,秦也很失落。孫彼得讓他去找雯汐解釋清楚。

另一邊,黑衣人出現在霍老師家中,因為他已經暴露了,霍老師擔心再這樣查下去會查到他頭上便讓黑衣人回法國,暫時不要再調查陸準。秦也帶著花和水果到醫院找雯汐,雯汐媽媽訓斥了他一番。

墨許和尹唯去湖邊散步,旁邊有情侶在拍婚紗照,尹唯很羨慕也很憧憬婚姻。墨許問她假如陸準不能娶她,或者她不能嫁給陸準,她會怎么辦,尹唯覺得這不可能她一定會嫁給陸準的。另一邊,岑未和畢東的朋友一起打牌,畢東為了讓岑未贏一直留有一手故意放水。岑未看到畢東背著自己接電話,口氣還很親昵竟吃起醋來。

秦也回家發現背後有人跟著他,他正想一拳打過去卻發現是霍老師。霍老師想勸他考慮加入臻品匯,秦也想證明自己。霍老師表示五年前的事憶恩已經都和他說過了,霍老師隱藏的很好故意裝作一副為他們著想的樣子。

秦也約了岑未見面,他把真相都告訴了岑未,岑未早就猜到當年的那個人是雯汐。

下一集(第 41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