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22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男一號醜聞被曝光孫彼得撤資,安景輝與陸準合作

陸準沈憶恩送到了醫院,沈憶恩又哭了。她這才知道原來葉齊磊一直以為是她害的他。她送葉齊磊的那輛車剎車她根本就沒有動過,連法國的警方都說那是一場意外。哪怕葉齊磊真的恨她,她也好像知道他到底在哪。陸準找到了墨許,他責怪墨許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擅自行動,他不允許墨許總是拿葉齊磊來傷害沈憶恩。墨許只是他請來協助他的,一切事情他自有把握。墨許卻提醒他不要愛上沈憶恩,他只看重結果過程不重要。

沈憶恩來到療養院看望葉子,葉子正在專心畫畫。而她畫的卻是葉齊磊和沈憶恩兩個人,嘴裡喊道哥哥、姐姐。沈憶恩痛苦地告訴葉子她沒有傷害葉齊磊,她真的很愛他。陸準回到病房發現沈憶恩不在,猜到了她一定是去療養院看葉子了,便來到療養院找她。

陸準擔心沈憶恩的身體情況想送她回家休息,沈憶恩提出讓陸準請她吃飯。兩人一同來到了一家高檔餐廳,沈憶恩便狼吞虎咽的吃起來,還吃了陸準的那份。陸準被她驚人的食量嚇到了。她提出讓陸準帶她去酒吧,陸準答應了她。

沈憶恩喝的酩酊大醉,陸準把她送回家中。回家後的沈憶恩吐了一場後出現了幻覺,她看見葉齊磊責怪她為什麼要害死他還賣了歌歷斯。情緒激動過後陸準把她抱到了床上休息。看到熟睡的沈憶恩他內心充滿不忍。

之前畢東要求曝光本的醜聞岑未並不願意,現在臻風尚卻突然爆出本婚內出軌畢東十分不解東詢問她原因,岑未卻一字不露。另一邊孫彼得得知安景輝醜聞被曝光正愁眉不展,這對詩恩十分不利。如果這個時候詩恩提出解約將要賠償兩千萬的違約金。墨許接到了來自法國的緊急電話立刻飛往法國。

孫彼得來到了安景輝家中,責怪他為什麼這么不小心這個重要的節骨點醜聞被曝光。孫彼得提出要撤資,但是是安景輝的演員出問題不願意承擔違約金。安景輝並不同意,孫彼得退而求其次要求安景輝馬上把他的一億還給他,他可以付違約金。後兩人商量了一番達成一致,孫彼得付一千萬的違約金。

原來這一切都是陸準一早設計好的,現在孫彼得願意止損撤資他也要實行下一步計畫了,那就是收購詩恩。安景輝也決定和慵懶合作。

沈憶恩把葉齊磊的搶救視頻拿給霍老師看,因為霍老師在法國的人脈很廣所以她拜託霍老師幫她查葉齊磊的下落。秦也一路跟蹤沈憶恩,她走後秦也找到霍老師了解情況。他看到了葉齊磊的搶救視頻急沖沖地跑到詩恩找墨許,詩恩的員工卻告訴他墨許剛走。秦也決定去法國找墨許問清楚情況。

秦也來到法國墨許入住的酒店,墨許對他的到來十分驚訝。秦也生氣的問他葉齊磊是不是在波爾多,葉齊磊搶救的視頻一定是他發給沈憶恩的。他向墨許放狠話道這場遊戲他加入了一定不會讓墨許好過。

沈憶恩得知秦也因為墨許去了法國擔心他的安全十分著急,吩咐胡雯汐替她訂最早的機票。這時陸準打來電話得知沈憶恩要去法國找秦也便提出和她一起去,沈憶恩同意了。

秦也給墨許發來了一張照片,墨許認出秦也照片裡的地方是葉齊磊搶救的地方,他立刻趕了過去。原來秦也根本不在那個地方,照片是他PS的。秦也一直暗中跟蹤墨許,跟著他來到了一家醫院。葉齊磊正躺著病床上接受治療。這時陸準和沈憶恩已經趕到了法國。

下一集(第 23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