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16集劇情介紹

歸還全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憶恩接受陳博千的設計 秦也表白遭拒

員工會上,陳博千闡述了自己的觀點,他想用“夜空中最亮的星”為主題,用環保為背景,把模特們要穿的衣服和現場的燈光和要呈現的舞美效果說得很詳細,還想採用充滿光感的面料和設計給觀眾耳目一些的感覺,他剛講了一半就被秦也毫不留情地拒絕了,秦也直接在同事面前公然表示自己的質疑,說陳博千把秀場做的那么花哨卻連總體的花費都沒有概念,公司其他人也提出了異議,憶恩卻看好陳博千的想法,她力排眾議,直接讓陳博千負責整個秀場的設計。

散會後,憶恩問秦也為什麼指責陳博千,秦也卻覺得陳博千是陸準派來盯他們的眼線,讓她保持一定的防備,兩個人發生口角,秦也不愉快地離開。晚上,憶恩來到秦也的辦公室,發現秦也將他們的合影做成了電腦壁紙,回想秦也平日裡對自己的關心,憶恩很清楚他的感受,給秦也打電話也沒有人接聽。孫彼得和墨許很快便知道秦也和陳博千不和的訊息,能看到憶恩的隊伍里不團結,剛好中他們下懷。

自從憶恩把秀場的活動交給陳博千後,同事們開始有了牴觸的心裡,他們明著暗裡都不配合,陳博千想知道大家不配合的原因,同事們說,這么多年公司之所以走到現在都靠秦也的功勞,現在不能讓剛來的小青年取而代之。

孫彼得和墨許白天跟陸準打完球後,非常想巴結這樣的權貴,還請陸準晚上喝酒,陸準沒有給他們好臉色,直言生意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孫彼得無恥地表示,自己眼裡看到的只有錢,誰擋到了他的財路,他就和誰是敵人。幾個人正聊著,忽然聽到有人告訴孫彼得,秦也在外面。抱著看熱鬧的心裡,孫彼得帶著人一起打外面,秦也已經喝大了,他站在舞池中央,跳個不停。孫彼得趕緊把他失態的視頻拍了下來,秦也看到了默許之後,兩個人開始大打出手,孫彼得在一旁煽風點火還將他們毆打的視頻拍下來。

陸準給秦也拿了一瓶水,讓他喝完水趕緊回家。憶恩聽到了秦也失態的訊息,便趕到酒館,她想把醉酒的秦也帶回家。秦也問為什麼自己要聽她的,這么多年來,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5年前就知道她眼裡只有葉齊磊那個人,現在那個人不在了她還說念著他。聽到憶恩依然在說他們是好朋友的關係,秦也幾乎要崩潰,他咆哮著說自己要辭職,明天就不再去上班了。

陸準看到秦也離開後,憶恩非常難過,他問憶恩從來沒有愛過秦也嗎,那為什麼流那么多眼淚,憶恩回答說自己一直以來都只是被動接受,從來沒有主動拒絕過,所以才讓秦也墜落在無邊無際的絕望中。孫彼得無恥地將他們三個人吵架的整個過程拍下來,傳到歌歷斯員工的圈子裡,很快歌利斯員工們炸開了鍋,第二天秦也真的沒有來上班。

正當孫彼得在辦公室里洋洋得意地看著錄像視頻時,秦也來到他們公司提出要跳巢來這裡上班,還把陳博千給歌利斯設計的方案帶了過來,孫彼得答應他來自己公司上班,墨許卻覺得秦也和憶恩交往時間那么久,不可能那么快就死心塌地去死對頭那裡上班。

下一集(第 17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