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7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沈憶恩認為葉齊磊還活著,歌歷斯遇大難題

陸準新店開業,岑未也來到了店裡表示祝賀。並表示想請他吃飯,作為回禮陸準特地從店裡挑了一條黑色的連衣裙送他。這時沈憶恩來勢洶洶來到了陸準的店裡,並質問他珠寶訂單是不是他下的,陸準一頭霧水,他承認在法國沈憶恩收購迪颯時他確實設計過他,但是這件事與他無關。沈憶恩認為畢安斯鑽石事件是陸準設計的一系列圈套,如果不是因為陸準告訴她史密斯夫婦的故事她根本不會心軟繼續擔保畢安斯珠寶。陸準向他表明自己與此事無關,就算沈憶恩懷疑他也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他很誠懇地向沈憶恩道歉,並表示不想成為敵人,他會向沈憶恩證明的。他告訴沈憶恩他已經查出偷走慵懶設計的背後主謀-墨許,這件事是孫彼得告訴的他,他以孫彼得的名義給墨許發了郵件約墨許出來見面,陸準詢問沈憶恩是否有興趣跟他一起去會會這個人。這時陸準收到了墨許回復的郵件,約他兩個小時之後見面。

沈憶恩離開店裡回到車上,她撥通了史密斯的電話詢問他訂購鑽戒的中國人,史密斯卻告訴她那個人姓葉叫葉齊磊。她拿出葉齊磊的照片著急地詢問是不是照片中的人,史密斯很肯定地告訴她不是。沈憶恩立馬聯繫了陸準要求把墨許約定的地點發給她。她隻身一人來到了一棟廢棄大樓,氣氛十分詭異,她好奇地上樓四處張望卻空無一人,之間在大樓中間的一張桌子上放著一台電腦,電腦里都是她的照片。她感覺背後似乎有人回頭一看那個人正是在法國時遇到的風鈴草酒吧老闆,她正想詢問什麼墨許卻跑了,追了上去卻不見人影,這時陸準出現了,聽說是酒吧老闆陸準詢問她是不是墨許。

沈憶恩來到了霍老師的家裡,因為他在法國的人脈很廣,想拜託他幫忙查明背後的真相。從法國回來後發生了太多事情,沈憶恩覺得背後肯定有人,葉齊磊可能真的沒有死,她總是盼望著有一天葉齊磊可以出現。霍老師提醒沈憶恩要堤防陸準。

夜裡,外面電閃雷鳴下著大雨,沈憶恩一個人站在窗邊看著聽著外面淅淅瀝瀝的雨聲不禁思念起葉齊磊,這時葉齊磊出現從背後抱住了她,並拿出了一枚戒指。原來是她做的一場夢,醒來後的沈憶恩十分難過,立馬開了車全身濕透來到了岑未家裡,她哽咽的告訴岑未她夢到葉齊磊要跟她求婚,她不禁失聲痛哭告訴岑未她真的好想葉齊磊,岑未心疼地抱住了她。第二天早上,岑未醒來不見沈憶恩的身影焦急地跑下樓,這時沈憶恩正在廚房忙著早餐呢。

沈憶恩恢復狀態來到公司,此時邵總還有戴維已經在辦公室等她了,因為畢安斯在法國欠款超過兩千萬她們無法解除擔保,且收不回十五間門店。沈憶恩認為歌歷斯一定要在法國上市,不然必然會影響歌歷斯的聲譽。董事們緊急召開董事會,把一切責任歸咎到了沈憶恩的身上,一致決定放棄法國市場,如果沈憶恩沒有辦法解決資金缺口就讓出CEO一職。沈憶恩態度十分強硬,這是歌歷斯走向法國的第一步,如果放棄法國市場的話中國市場也一定會受到影響。這時霍老師站了出來替沈憶恩講話,他決定以增值擴股的方式投資兩億。沈憶恩拒絕了,她要求給她15天她一定會處理好15家門店,如果做不到她主動辭去CEO職位。

霍老師告訴沈憶恩他已經查清墨許的身份了,他並不是法國人,而是一個白人。並讓沈憶恩一定要留有陸準,他查到陸準沒有家庭背景,不知道哪來的資金在法國創辦了慵懶並迅速發展。十分不簡單。

憶恩接到了療養院護士的電話,得知葉子狀態很不好立即趕往療養院,葉子的情緒很不平穩拿著畫筆在紙上亂畫。看著葉子抱著和哥哥葉齊磊的照片入睡,沈憶恩這才安心了一點。陸準聯繫沈憶恩電話卻沒有人接聽,他打到了沈憶恩的辦公室詢問沈憶恩的去向,但助理什麼也沒有告訴他。

下一集(第 8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