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9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沈憶恩為查真相遇險,岑未前男友求複合

陸準看熱鬧似地盯著秦也,一旁的沈憶恩一直勸秦也別再吃了但他還是吃了,吃完後立馬跑到外面吐了。這是沈憶恩也離開了餐廳,餐廳里就剩下岑未和陸準兩個人,岑未想請陸準一起去看電影促進感情,陸準卻以工作為由委婉地拒絕了她。

夜裡,陸準似乎做了一場噩夢突然驚醒,醒來後的他立馬從床邊的抽屜里拿了藥吃。

另一邊,秦也約了胡雯汐一起吃宵夜並跟她吐槽自己對陸準的看法和不滿,胡雯汐勸他和沈憶恩表白。歌歷斯訂貨會拉開序幕,效果卻十分不理想訂單連之前的一半都沒有,沈憶恩讓邵總去一趟法國,決定吧=把歌歷斯和慵懶的聯名款交由她負責。陸準向沈憶恩打來了電話告訴她訂購大批鑽石的那家公司是一家空殼公司,這一點和沈憶恩猜想的是一樣的。沈憶恩回想起史密斯告訴她那個人叫葉齊磊,她覺得這件事情很不簡單,她一定要查清楚真相。

她一個人來到了陸準給她的地址,這是一間廢棄的廠房,裡面十分空曠空曠還有服裝工作室。她看到地上有一本被燒掉一半的雜誌,且雜誌里還是陸準和秦也的照片。她內心惶恐大喊是否有人,這時她看到眼前的模特身上穿著葉齊磊第一次設計的衣服內心五味雜陳,她開始激動了起來喊葉齊磊出來。她又慢慢地走到了一間酒室緩緩地打開了大門,眼前的一個高腳杯里裝滿了酒塞,酒塞上寫著日期2012年8月10號,沈憶恩撕心裂肺地喊著葉齊磊出來,她覺得葉齊磊一定在這。這時,一陣黑影閃過大門被關了起來,她無助又用力拍打著大門卻沒有任何回應。

她的美尼爾症又開始發作了,從包里掏出手機撥了秦也的電話,可是那裡根本沒有信號。她口口聲聲喊著葉齊磊,這時陸準出現了立馬抱著她離開了。陸準責怪沈憶恩為什麼不等他一起,萬一有危險怎么辦。沈憶恩告訴陸準騙史密斯的那個化名叫葉齊磊,而葉齊磊是他的前男友,五年前死了,但他一直活在沈憶恩的心裡。陸準想幫沈憶恩,他想了解沈憶恩的過去到底經歷了什麼。沈憶恩告訴他葉齊磊是一個十分有才華的設計師,五年前在法國的馬賽出了車禍連車帶人掉落懸崖,連屍體都沒有找到。沈憶恩覺得那個人可能是葉齊磊,他可能還活著,因為除了葉齊磊沒有人知道那么多關於他們兩個之前的事。

第二天一早,沈憶恩就來到了公司她吩咐胡雯汐去查明昨天那棟廠房的業主全部資料。戴維向沈憶恩帶來了一個好訊息,法國十五家門店的擔保已經全部解除,欠款也已經全部還清,歌歷斯算是成功度過了這個大難關了。陸準來到了沈憶恩的辦公室,原來是因為秦也找到了他把自己的股權轉讓書給了陸準要求把沈憶恩的還給她。陸準看到沈憶恩辦公室里的酒塞寫滿了日期想問她是什麼意思,沈憶恩沒有告訴他。沈憶恩找到秦也詢問他為什麼要把股權轉讓書給陸準,秦也醋意大發他不想讓沈憶恩欠陸準,沈憶恩告訴秦也陸準只是一個商業合作夥伴,不要太在意。

陸準回到辦公室,一個男人打來了電話向他表示祝賀,陸準表示目前只拿到百分之五的股份,似乎早有預謀。另一邊,詩恩公司里的職員們聽說公司來了一位新總監並且長的冷俊帥氣全都花痴地討論起來。這個人正是墨許,上任的第一天墨許就因為員工在會議室吃早餐而將她開除了。他要求孫彼得停掉詩恩的所有原創設計。詩恩公司來了一批面試者,因可以立即到詩恩上班都被墨許錄用了。

王海鳴,岑未的前男友約她一起吃晚飯,岑未和他一同來到了一家餐廳,原來以前岑未在這裡當過服務員。而他們現在吃的這一餐可是抵她大半個月的工資呢。岑未不會忘記眼前的這個男人當初怎么傷害她的,他為了錢為了利益背叛了岑未。

下一集(第 10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