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15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岑未派人暗中跟蹤墨許,詩恩風鈴草發布會順利舉行

畢東跟蹤墨許來到一家商場,他發現墨許跟陸準碰面,他很直接的表示自己想要風鈴草的圖案。並拿出這些年詩恩侵權的聲明。陸準剛出餐廳就將檔案丟到垃圾桶里,原來那個檔案是假的。

從商場出來後畢東一路跟蹤墨許,墨許發現自後面一直有一輛機車跟著自己便在路邊停下。畢東實時向岑未報導墨許的行蹤。

沈憶恩剛剛回到家,她在門口便接到岑未的電話提醒他墨許就在她家門口千萬不要回家,就在這是墨許開著車車速極快地朝沈憶恩撞了過去,索性陸準及時出現救了沈憶恩。這一幕正好被畢東錄下視頻,並傳送給了岑未。岑未責怪畢東只顧著錄像沒有出現救人。

沈憶恩知道岑未派人暗中跟蹤墨許。陸準自責地說道他帶著陳博千去見了墨許,還拿了假的維權聲明想嚇唬他。墨許大概是被逼急了才對沈憶恩下手的。沈憶恩並沒有怪他,她認為墨許只是想嚇唬嚇唬她而已。想利用這種方式向陸準施壓,讓他不要阻止風鈴草的發布會。陸準試探性的勸沈憶恩報警,沈憶恩只想查出真相併不打算報警,她相信墨許一定不敢真的做出傷害她的事。她一定要等到發布會。

詩恩發布會前夕,工作人員正緊張地布置現場。陸準來到沈憶恩家門前想陪她一起去詩恩卻被沈憶恩拒絕了。胡雯夕早早的來到詩恩發布會現場等她,秦也也出現了,責怪她為什麼不聽他的,這場發布會是墨許設計的圈套,但是沈憶恩只想查出真相。詩恩發布會順利拉開序幕,這時沈憶恩腦子裡浮現的卻是自己穿著婚紗看到葉齊磊向他走來單漆下跪的場景。她心裡充滿了好奇與難過。這時墨許也出現在發布會的現場,向媒體說道風鈴草的花語是一生只愛一個人,所以他把發布會的現場定在風鈴草的生長地。

發布會結束後,沈憶恩找到墨許質問他葉齊磊到底在哪,他是從哪拿到的葉齊磊的手稿。墨魚故意刺激她說道自己就是葉齊磊,這時陸準出現了勸說了沈憶恩一番。陸準和沈憶恩一同來到沈憶恩的家中。

另一邊,胡雯夕正想找秦也,這時秦也向她打開了電話。胡雯夕告訴秦也發布會結束後沈憶恩是和陸準一起離開的,秦也口是心非的說道一起走也不能代表什麼。

霍老師約了沈憶恩,他也聽說了風鈴草的事情。他知道有人在針對沈憶恩針對歌歷斯,他表示一定會幫助沈憶恩奪迴風鈴草圖案。在慵懶公司里,陳博千向陸準闡述自己的設計理念,這時沈憶恩出現了。十分認同她的設計理念,認為他十分有潛力。陸準向沈憶恩說道他們都是被詩恩開除過的,多多少少都有些剽竊的成分。沈憶恩想借詩恩剽竊的證據逼孫彼得就範,另外她還有下一步的計畫。

孫彼得和墨許一起打高爾夫球,他十分不解,為什麼墨許一定要針對沈憶恩,合作共贏不是更好。

沈憶恩在路上跑步,而後面一輛車差點撞到了她,所幸陸準及時出現救了她。沈憶恩表示墨許對她的挑釁她不怕。陸準向她說道這張牌不好打,勸她做好心理準備便失望的離開了。回到家後的陸準急忙拿出了抽屜的藥吃下,似乎得了什麼病。

沈憶恩找到了陳博千,把他聘請為歌歷斯的設計師。陳博千表示自己是陸準推薦才來到歌歷斯的。秦也覺得陳博千來到個歷斯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找到了沈自恩,對陳博千的到來表示不滿。

下一集(第 16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