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58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8集:秦也遭遇車禍 沈憶恩與秦也真誠相待

秦也沒將實情告訴沈憶恩,生怕她為此擔心難過,只能在旁附和著。沈憶恩覺得陸準可疑,愛妹心切的他竟然對妹妹葉子發脾氣,讓她一再感到遲疑,猜忌陸準很有可能患有自閉症。晚上,陸準帶著夜宵來找秦也,想跟他聊聊身後事。秦也提醒他小心為妙,免得沈憶恩發現生病一事。

畫展里,沈憶恩、陸準等人來給葉子捧場。葉子雖然是一名自閉症患者,卻十分有天賦。她畫的第一幅畫靈感來自於沈憶恩,這才給沈憶恩與陸準帶來了話題,兩人這才慢慢有了感情。秦也有意讓憶恩不再關注陸準生病的事情,就故意拿陸準滿面春天的事情告誡她。沈憶恩知道此畫展是陸準一手操辦,只要葉子喜歡,陸準從未拒絕過,而這才是秦也感到開心的緣由。

清晨,沈憶恩精心打扮一番來到陸準家中。她徑直走到客廳,將自己提前準備好的早餐與他分享。陸準假裝忙不開交的模樣,故意冷落在旁的憶恩。憶恩再三囑咐陸準先吃早餐,陸準敷衍她將麵包拿起,隨後又開始忙自己的事情。憶恩有些難受,決定回家,陸準起身安慰一番,又再次將她冷落。沈憶恩回憶起過往陸準還是葉齊磊的事情,那時候兩人親密無間,眼神都捨不得離開對方,但現如今兩人是否產生隔閡,矛盾一度升級。憶恩的臉上眼淚一滑而下,再三決定回去,這次陸準不敢多說什麼,而是送她離開。憶恩甩頭離開,陸準卻痴痴的看著她的背影,心中頓時五味雜陳。

秦也來找沈憶恩,將陸準離開的事情告訴她。沈憶恩不明白秦也的意思,再三確定後秦也還是不肯將實情告訴她。沈憶恩打開窗簾,看到他的行李已經打包離開。情緒激動的沈憶恩讓大聲呵斥起來,不肯相信陸準離開的訊息。秦也將陸準離開時準備的婚紗交給沈憶恩,並留下陸準留下的話。沈憶恩聽後更加難過,雖然兩人已經分離五年才再次相聚,但這次不管陸準離開她多久,沈憶恩還是不會輕易放棄,再次等待陸準的出現。

在公司組辦的T台上,沈憶恩穿上齊磊為她親手製作的婚紗,在天橋基金會上等著齊磊。沈憶恩知道陸準正在看著自己,一定會來與自己見面。在醫院的齊磊雖然癌細胞持續惡化,但看著沈憶恩的對話有些難受,決定來找沈憶恩。心急如焚的陸準在路途中遭遇車禍,而沈憶恩並沒有等到齊磊,等到的卻是齊磊出事的訊息。

沈憶恩趕到醫院,醫生告訴沈憶恩實情,在來的路途中,病人就已經內出血,好在及時制止住,這才成功留住陸準的性命,但病人最致命的卻是癌症晚期。秦也向沈憶恩道歉,自己不該隱瞞她。沈憶恩知道秦也被逼無奈,並沒有怪罪他,但此時自己的心卻如同上萬隻螞蟻撕咬一般疼痛。沈憶恩決定給陸準做手術,雖然成功率極低,但只要有一線生機,憶恩都決定試試。護士拿來病危通知書讓家屬簽字,沈憶恩毫不猶豫決定給秦也做手術。

沈憶恩來到旋轉木馬前,稱曾有人講過在旋轉木馬旁,就將會奔向幸福。秦也和女友與沈憶恩打招呼,閒談後便離開。這時尹唯墨許突然出現,並且是用情侶的身份出席。沈憶恩有些驚訝,但還是祝福他們能夠幸福。沈憶恩問起尹父的病情,尹唯告訴她自己父親病情漸漸穩定,讓她不用過多擔心。這時陸準發來訊息,讓沈憶恩來天台一趟。秦也與墨許使了眼色,將事情都安排妥當這才送沈憶恩去找陸準。

天台上,陸準如往常一般貼心,早早的準備好鮮花等候沈憶恩。沈憶恩看著遠方朦朧的陸準,早已經安耐不住心情,飛奔過去擁抱陸準。兩人熱吻起來,將對方緊緊的抱在懷裡。

下一集(第 58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