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35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秦也服裝大秀圓滿完成 沈憶恩威脅霍總

沈憶恩十分疑惑,她了解過陸準的身上曾患有傷勢,而陸準聲稱來自於一場車禍,那真相又到底是什麼。這時沈憶恩來陸準的家中找他,想與他好好聊聊。對於畫展一事,沈憶恩決定讓葉子全權負責。但陸準一口回絕,謊稱擔心葉子拋頭露面。沈憶恩跟他談起葉子,兩人所次見面葉子跟他如同舊識一般,所以對於葉子的事情,沈憶恩覺得自己有必要跟陸準談談。陸準咬定自己只是關心她的自閉症,只要葉子開心,自己全力支持。兩人一同來找葉子,將辦畫展的好訊息告訴她。葉子得知十分開心,就將一時的不快拋之腦後。

在工作室,胡雯汐秦也幾人聚在一起。對於設計新款,各人各有想法。這時天天想出一個主題,將時裝周放在街頭,卻被秦也一口回絕。他認為這樣有亂治安,說不準還會被人舉報,這對於該公司來講相當不利。這時秦也靈機一動,決定將首次秀放在該公司里,而場地與秦也的設計風格不謀而合,便早早決定大秀場地。

秦也給岑未與沈憶恩都發來邀請函,但岑未為了避嫌,並沒有打算前去。反倒沈憶恩還用個人名義給秦也送來賀卡,這才沒讓秦也感到尷尬。大秀如期而至上線,眾人對秦也的這場大秀十分期待,而他依舊沒有讓人失望。不管是服裝樣式還是材質,在服裝界裡都是一流的,所以該大秀圓滿結束也是意料之中。

大秀結束後,胡雯汐與秦也等人決定好好慶祝一番。這時胡雯汐拿出一袋積木,天天一臉不屑準備離開。這時秦也停下手頭的工作,拿起積木搭了起來,並告誡天天,工作室的成功是要三人一同齊心協力共同經營。三人埋頭苦幹,將眼前的積木搭成一座完美城堡。這時天天收到一份快遞,打開一看竟是一瓶紅酒,秦也回想起過去與沈憶恩一同努力的經歷,但現如今早已經物是人非。天天趁機打上這瓶酒的主題,打算將其開封。這時胡雯汐將紅酒搶走,卻一不小心將搭好的積木一觸即破。秦也安慰她的心情,但感激她為公司奮鬥多年,決定將公司的百分之十贈送於她。天天聽聞有些眼前,及時制止秦也的想法,隨後稱公司並不是秦也一人,而他並沒有理由將公司贈送他人,而是要算上自己的百分之五,胡雯汐這才捏了一把汗。

沈憶恩與陸準一同來葉子的住所找她,兩人決定好好策劃一下葉子的畫展一事,兩人談論完之後,沈憶恩去外面處理些事情,陸準從口袋裡拿出定位手錶,並把它送給葉子。這時沈憶恩剛好出現,看到陸準送她的手錶,聯想起自己的前男友也曾想過這點。陸準擔心沈憶恩會有所誤會,急忙解釋。隨後沈憶恩與陸準一同離開,兩人來到一家珠寶店拿手鍊。陸準對該手鍊十分眼熟,向她盤問是否是她平時帶的那條。沈憶恩告訴他這並不是自己常帶的那條,而是岑未的。兩人有一模一樣的手鍊,但自從吵架之後,岑未就不曾搭理過她。沈憶恩決定去碰碰運氣,認為岑未很有可能會因此解氣。

墨許來到霍總家中,希望能用高於市場上百分之五十的金額買下他歌歷斯公司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歌歷斯只是霍氏集團很小的一對企業,但墨許決定買下該股份,想必背後的金主更讓人關注。墨許稱自己背後確實有金主,但買下該股份並不是別人的意願,而是自己。沈憶恩是葉齊磊的女友,雖然葉齊磊現如今已經沒了,但是他認定齊磊的死跟沈憶恩脫不了關係。從而威脅霍總將沈憶恩從總裁的位置拉下來,不然自己定有辦法讓她離開董事局。霍總看他口氣極大,就更加的期待這場好戲的到來。

下一集(第 36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