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53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3集: 陸準被逼兌現承諾,岑未無意得知畢東身份

憶恩知道陸準真的是齊磊她很心痛,她想不通自己這么愛他他怎么可以欺騙她這么久。岑未有些開心這樣憶恩就可以重新和他在一起了,五年前的車禍他一直以為是憶恩陷害他的,他從來都沒有相信過憶恩,憶恩知道他們再也不可能了。岑未認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調查清楚霍澤宇的真面目。

陸準搞定秦也,自己和沈憶恩說明了真相,盧頓這邊卻是表面平靜其實內心波濤洶湧。眼下陸準最擔心的就是憶恩和葉子的安全。他請秦也幫他照顧好她們。

另一邊,尹唯提出要回陸準家,她真的離不開陸準。尹父看著尹唯十分心疼。墨許陪著尹唯回家,陸準根本就不在家,尹唯安慰自己他一定是在忙。她想一個人等陸準回來便讓墨許先走了。

尹唯去找憶恩,她詢問陸準有沒有在她家。憶恩向她道歉,尹唯裝作一副沒事的樣子便離開了。回家後尹唯一直不停地洗手,整個人不受控制。

霍氏股票被打壓突然爆跌,霍澤宇大怒聯繫員工李濟深申請停牌。尹父看到陸準住在辦公室大發雷霆,要求陸準立刻帶尹唯回法國。陸準知道自己錯了,他可以為他做下的一切承擔後果,但是他不能一錯再錯。他求尹父放過自己,尹父威脅他正是因為葉齊磊死了沈憶恩和葉子才能安然無恙,陸準進退兩難。

尹唯失魂落魄地在家裡插花,這時門鈴響了,尹唯以為是陸準便開心地跑去開門,結果來的人卻是霍澤宇。他故意裝作一副十分關心的樣子,實則是想套尹唯的話,想從她口中知道關於葉齊磊的事。

秦也想讓雯汐陪憶恩去美國住一段時間。他告訴雯汐霍澤宇就是要害憶恩的人,把真相都告訴了她,雯汐覺得很不可思議。她答應去美國但是她希望秦也可以一起去,秦也表示等到他們親自把霍澤宇送進監獄就去接她們回來。

岑未讓畢東去修水管,無意間看到畢東的電腦賬戶 ,她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畢東就是臻風尚背後的大老闆。此時,秦也帶著行李來到憶恩家換班。岑未和畢東走後,秦也問憶恩知道真相後是否還能原諒齊磊,憶恩不想再提起陸準,她知道了陸準想安排她去美國,心裡五味雜陳表示會想一想。

第二天,岑未讓畢東幫她挑選了一件十分性感的睡衣。她故意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表示自己給社長發了郵件對方同意贈送她百分之二十的股份要慶祝一下。還故意說道晚上新社長想請他一起吃飯,畢東知道後很心虛一直狡辯對方是騙子,想和岑未一起去,岑未回絕了他。

霍澤宇找到德瑞克表示想和他做一筆生意,德瑞克並不待見他,霍澤宇則搬出了尹唯。他知道的了德瑞克在香港做空了霍氏請他收手,他威脅德瑞克,表示自己已經知道葉齊磊用陸準的臉活到了現在替代陸準,而他的愛女根本放不下陸準。如果尹唯知道了真相她會怎樣。德瑞克並不受他威脅,表示明天就會讓霍氏從地球上消失。

畢東暗中跟蹤岑未來到一家內衣店,見岑未買單離開便立馬過去問店員岑未買了什麼衣服。他拿出了照片,岑未買的正是早上他挑選的那件性感睡衣。此時,岑未在一家餐廳吃著料理服務員拿來了房卡,她知道畢東就在一旁關注著自己便故意留下了房間號。畢東故意換了工作服過去敲門,岑未換好了性感的睡衣一把把他拉了進去。

下一集(第 54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