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第8集劇情介紹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秦也陸準大打出手,沈憶恩決定與陸準合作度難關

岑未開著車來到了一家咖啡館,買了一杯咖啡出來後一個男人上前向她打招呼,這個人是他的前男友,得知她現在的臻風尚的主編對她刮目相看。回到公司後岑未看著窗外想著剛才跟他碰面的畫面,這時助理走了進來並拿來了一束紅玫瑰話,而送花的這個人正是前男友,她立馬生氣的丟掉。

秦也來到沈憶恩的家門口,這時候陸準也來了。秦也認為陸準跟蹤沈憶恩,聽到陸準說道他家也在這,立馬氣憤地提起陸準的衣領,兩個人大打出手,打的鼻青臉腫的。沈憶恩看到眼前的一幕制止了他們,秦也吃醋又氣憤地問沈憶恩為什麼陸準會住在她家隔壁,他勸沈憶恩搬家。陸準回到家中照著鏡子看著鏡中的自己回想起秦也說是沈憶恩男朋友的那句話,一臉深沉。秦也拿出了自己的股權轉讓書想讓沈憶恩找一個信得過的人賣掉,畢竟現在是歌歷斯最難的時候,他想盡一點力替沈憶恩度過難關,但是沈憶恩拒絕了他,她心中已經早有打算想靠自己的能力去解決這個事情。

晚上,沈憶恩想到陸準忍不住想去關心他,她從冰櫃拿了兩瓶飲料來到陸準家裡,替秦也向陸準表示歉意。陸準詢問酒吧老闆的情況,想幫她調查。沈憶恩告訴陸準法國的十五家門店和史密斯的事情很有可能和墨許有關。

沈憶恩約岑未到餐廳吃飯,並告訴她陸準想以慵懶的方式替她銷售,但是商場上太多的爾虞我詐,她並不太信任陸準,並告訴岑未陸準住在她家隔壁,還和秦也大打出手。另一邊秦也因為陸準的原因準備搬到沈憶恩的隔壁。

歌歷斯產品訂貨會排練上邵總因為工作搞錯服裝順序大發雷霆,準備入住的酒店降低一個星級省下一筆費用,沈憶恩認為不能更改一切照舊,如果突然更改的話豈不是對外宣布公司出現問題。

陸準來到沈憶恩的辦公室談合作的事情,表示他可以出資一千五百萬歐元,只要她同意錢隨時到賬。陸準的態度十分誠懇,並表示只要不損害慵懶的利益可以開出任何條件。沈憶恩認真地考慮了一番決定和陸準合作銷售法國的積壓貨物。並要求這一千五百萬歐元作為借款,同時她會拿出價值一億的百分之五歌歷斯股權作為抵押。陸準也開出了一個條件是共進晚餐預祝合作愉快,並表示下班會過來接她,沈憶恩也同意了。

秦也來到了沈憶恩辦公室想邀請她一同共進晚餐且定好了位置,沈憶恩表示已經約了人,秦也追問道是不是岑未讓她一起,沈憶恩心虛地告訴他是一個客戶。沈憶恩和陸準來到了餐廳,說起了鵝肝、貴腐酒,沈憶恩又回憶起了過去和葉齊磊在一起時葉齊磊也和她說過關於貴腐酒的故事。這時,沈憶恩說道她約了岑未一起吃飯陸準表示並不介意,陸準點了一份一分熟兩份三分熟的牛排,沈憶恩覺得這個男人很奇怪,很少人會這樣點餐。

另一邊,岑未接到了秦也的電話約她吃飯,岑未說自己已經跟沈憶恩約好了。秦也和岑未一起來到了餐廳,秦也醋意大發輕聲地向沈憶恩問道客戶?沈憶恩也心虛的不好意思說話,陸準宣布慵懶共同地在法國,秦也不同意沈憶恩的做法,氣氛變得緊張起來,這時岑未立馬打了個圓場說道吃飯吃飯。秦未吃了陸準的一分熟牛排,血淋淋的牛排這根本不是秦未的口味,儘管難以下咽但為了面子,為了自己在沈憶恩面前的形象他還是吃了。

下一集(第 9 集) 歸還世界給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到底是誰綁架了沈憶恩?他這么做的目的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大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是什麼人?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是好人還是壞人? 歸還世界給你究竟是誰害死葉齊磊?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和沈憶恩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葉齊磊是被誰害的?葉齊磊和陸準兩人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有什麼秘密?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霍澤宇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壞的嗎?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和陸準是什麼關係? 歸還世界給你胡雯汐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墨許到底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歸還世界給你尹唯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