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分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

迪丘大陸大衛朝時期,聰明伶俐的小乞丐花不棄和她的九叔一直相依為命,但突然遭到追殺,九叔在臨死前讓她去京城找竹先生。花不棄在途中遇到追殺被行俠仗義的蒙面蓮衣客相救,自此便對他傾慕。花不棄到京城之後被七王爺認作干女兒,而此時花不棄發現七王爺是她的殺父仇人。七王爺為了奪到碧羅天的秘密想要毒殺花不棄,被東方炻所救。花不棄為了報仇,便以江南朱家女兒朱珠的身份出現,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克服重重困難,將朱家經營成為江南首府。花不棄多次和陳煜接觸,她發現陳煜就是蓮衣客,兩人惺惺相惜。此時七王爺想要謀權篡位的野心也暴露出來,她和東方炻聯手,為國棄愛,打敗七王爺,建立大厲,保護百姓安居樂業。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第1集

聖女薛菲誕下女嬰去世 花不棄被蓮衣客相救

薛府一夜之間慘遭滅門,血流成河,聖女薛菲身懷有孕即將生產,她和其兄趁亂逃走,兩人逃避九王爺追殺跑到一樁破廟之處,薛菲在此處生下一女嬰,薛菲抱著女嬰痛哭,看著女嬰的臉,慢慢的抬手想要掐死她,薛菲兄長急忙攔住她,薛菲大喊她是孽債,她和她是一樣的,她活下來只能像她一樣是聖女,薛菲兄長抱著女嬰狠狠的說他不會讓她們死的。

九王爺帶著人很快找到破廟,裡邊只剩下薛菲,九王爺命人去四周尋那名女嬰,九王爺質問薛菲為什麼要這樣做,他不計較她和別人暗結珠胎,還把她接入王府中,薛菲明白他只是想要碧羅天,對她根本就沒有真情實意,九王爺讓人將她帶走,而薛菲已經氣絕身亡。

薛菲兄長抱著女嬰最終躲避官兵的追殺,活了下來成為乞丐九叔,他帶著女嬰以乞討為生,並且給女嬰取名為花不棄。九叔一直帶著花不棄在大街上乞討,不想被別的乞丐欺負,街上上來一條大黃狗衝上去將他們救了下來,之後阿黃也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花不棄雖然只有幾歲但是非常聰明,她和九叔商量可以攢下一部分錢做生意,但九叔直接拒絕,並嚴厲告訴她以後不能做生意,並且臉上還要弄髒,儘量不和別人接觸,花不棄只能答應下來,但花不棄還是不甘心,決定私下蒙面做生意。

一轉眼花不棄已經成為長大成為少女,她為了賺錢每天都在城裡的城東城西跑來跑去,這日她在城中準備去拉大米聽到說書,便停下來聽說書人在說現在很有名的大俠蓮衣客,城中百姓非常喜歡行俠仗義的蓮衣客,花不棄也非常的喜歡,她沒有發現站在她旁邊的就是當今九王爺的世子陳煜,兩人還因為蓮衣客的事情吵了幾句。

陳煜入住一家客棧,他對九王爺心中有恨,九王爺一直在找私生女,他的母親就因為這抑鬱而終,現在西洲府出現一名很像薛菲的女子,九王爺便要他來這裡找這名女子,而此時另一幫勢力明月山莊也在找這名女子,並且要殺了她。

陳煜在客棧的窗戶旁看見藥靈莊林莊主與飛雲堡雲老闆做生意,將藥材賣給雲老闆,生意昨晚之後雲老闆便帶著藥材離開,而他不知道的是後邊一直有人尾隨他,而這些都被陳煜看見,他告訴貼身侍衛阿炻他要出去行俠仗義,其實陳煜就是大家口中的蓮衣客。

劫匪的行蹤被蓮衣客發現,戴著面具的蓮衣客現身於劫匪面前,攔下了劫匪。劫匪見蓮衣客孤身一人,想與蓮衣客拼博到底,藥莊的人匆忙帶著藥材逃離,卻無意間衝撞了正在運酒的花不棄。酒罈摔碎在地,花不棄正想動怒之時卻意外看到了蓮衣客大戰劫匪的場景。素來崇拜蓮衣客的花不棄心中澎湃不已,甚至想上前幫助蓮衣客。孰料,她的出現引起了劫匪的注意,蓮衣客只能一邊力戰劫匪一邊保護著花不棄。蓮衣客取勝,卻沒有對劫匪趕盡殺絕,他的善良令花不棄心底更加崇拜,想要尋找方法留下蓮衣客。蓮衣客離開,花不棄還未回過神來,殊不知蓮衣客正在暗處回想起花不棄的面容,他心底里十分驚訝,花不棄的神態跟薛菲十分相似,他猜測花不棄就是薛菲的女兒,也是七王爺苦苦找尋的私生女。

明月山莊大小姐來到藥靈莊質問林莊主,她派人去截藥材但失敗,只有他們知道這件事情,怎么會泄露訊息,林莊主急忙解釋這件事情只有他知道,現在他已經報了官府,官府開始追查蓮衣客,明月山莊大小姐給他一幅畫,要他派人去找與畫上相像的女子。

花不棄拉著酒走在大街上,總覺得有人跟蹤她,但回頭看又沒有人,而這時她剛好看見官府在貼榜抓蓮衣客,她故意在手上沾了一滴墨水偷偷點在蓮衣客的畫像上,她走過以後陳煜出現,說她還是挺機靈的,一直跟著她,聽到她和一位阿婆說九叔現在身體很不好,她知道九叔並不只是她的叔叔,而是她爹,陳煜聽到這裡便打消了她是私生女的事情。

花不棄帶著藥材和吃的回家,九叔質問她是不是背著他又做生意,花不棄解釋她沒有做生意,九叔其實就是怕他們在這裡呆了這么長時間暴露行蹤,但對花不棄毫無辦法,就在這時候蓮衣客送給花不棄的一錠銀子掉了下來。

下一集(第 2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