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2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第2集

九叔病重花不棄求藥 九叔被明月山莊所殺

九叔看見這錠銀子很生氣,他警告她多次不能暴露面容,一定要隱藏行蹤,不能被仇家找到,花不棄也很生氣,她不明白這么多年過去了仇家肯定早就放棄了,為什麼還要乞討,他的身體已經垮掉了,她必須做生意才能賺錢給他治病,九叔氣的開始大聲咳嗽,花不棄急忙給他發誓等把他的病治好,她就再也不做生意,九叔這才高興起來。

九叔正在吃飯突然暈倒,花不棄急忙拿出藏起來的銀子給他請大夫,經過診治他這是常年累積的惡疾,已經沒有救了,花不棄求大夫救命,大夫沒辦法只能告訴她,可以去藥靈莊,藥靈莊有一味回春丹非常名貴,也學可以救命,藥靈莊的林莊主也很和善,她可以去求他,花不棄二話不說急忙跑去藥靈莊。

陳煜查到是藥靈莊的人報官抓的蓮衣客,便帶著阿炻去藥靈莊,林莊主知道陳煜的身份之後,非常恭敬,還將藥靈莊上僅剩下的兩顆回春丹送給陳煜。

花不棄跑到藥靈莊,被藥靈莊的告知回春丹一千兩一顆,她知道她的錢不夠,但是她可以賣身給藥靈莊,門房的人告訴她回春丹已經賣給了別人,就算有錢也買不到。花不棄沒辦法,只能翻牆進入藥靈莊,沒想到剛好看見陳煜和林莊主在說話,便上前跪倒林莊主的面前,請他賣給她一顆回春丹,林莊主說他已經將回春丹賣了,花不棄這才看見陳煜。

花不棄求陳煜將回春丹賣給她,陳煜卻不願意,她便開始對著陳煜賣慘,還向他道歉早上不應該在說書先生那裡和他吵架,陳煜不願意聽她多說,命人將她趕出去。

花不棄回到九叔那裡非常傷心,就在這時候蓮衣客出現在門口將一顆回春丹扔給她,花不棄看見回春丹之後扭頭看見他,知道是蓮衣客給她的非常感謝他,九叔吃了回春丹之後便醒了過來,告訴花不棄他準備帶她去京城,她已經長大了可以知道自己的身世。

花不棄知道回春丹都在陳煜的手裡,不想蓮衣客出事,便去找陳煜,在大街上告訴另一個乞丐她要離開了,而剛好被一直拿著畫像找她的兩撥人看見,都覺得她長得很像薛菲,急忙暗中追著她。花不棄去找客棧找陳煜,陳煜看見她直接大聲說他是不會將回春丹給她的,花不棄心中暗想他肯定不知道回春丹已經被蓮衣客拿走的事情,便沒有提這件事情,而是說想要過兩天和他搭伴兒一起會京城,陳煜直接拒絕,花不棄為了能夠搭上車便故意在客棧大喊她有了陳煜的孩子,其他客人都開始指責陳煜,陳煜只能將她拉近房間。

陳煜故意刁難花不棄,要她將所有髒衣服洗乾淨,不然就不帶她回京城,這時候藥靈莊的大小姐林丹沙來見陳煜,想要帶他去西洲好好看看。阿炻將所有衣服都拿出來,要她好好洗,花不棄知道陳煜是故意刁難她的,便故意摸著自己的肚子要其他人看,有幾個婦人看見她懷孕還要洗衣服,便上前勸說她休息,阿炻在旁邊氣的說不出話。

王爺府,七王爺已經查探到了花不棄的下落,此事茲事體大,七王爺決定立刻寫信給陳煜,用自己的遺願要求陳煜找到花不棄並將其帶回。明月山莊,紅衣女子青蕪前來向主上請罪,主上並沒有多加責罰,只讓她日後多加謹慎。隨後,青蕪提起了花不棄一事,花不棄是薛菲的女兒,她深知主上這么多年來一直都沒有放下薛菲,但她絕對容忍不了花不棄的存在,她表面答應主上會尋回花不棄,心底卻暗自起了殺心。

九叔收拾好行李準備帶著花不棄去京城,可明月山莊的人卻在這時找上門。青蕪勢要取得二人性命,九叔深知今日的劫難已逃不掉,他叮囑花不棄一定要活下去,隨後與明月山莊的人交起手來。明月山莊人多勢多,九叔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他將身上的行李交給了花不棄,讓花不棄拿著陶缽去京城南下坊興源當鋪找竹先生。花不棄不肯離開,可明月山莊的人並不好對付,九叔以自己的血肉身軀擋住了眾人,要求花不棄趕緊離開,花不棄不忍九叔白白犧牲,只好傾盆大雨中含淚離開。

下一集(第 3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