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26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第26集:陳煜朱府暗中見花不棄,東方炻劫走花不棄

朱府與東平郡是相反方向,陳煜讓隨從小六一路假扮成他,待他前去朱府了結完所有事情之後,他便會快馬加鞭趕往東平郡。恰逢八月十五,朱府舉辦起了花不棄認祖歸宗的宴席,朱府一片熱鬧非凡,花不棄盛裝出席,磕頭拜祖,朱老太爺亦當眾宣布接下來朱府的所有生意都由花不棄接管。陳煜喬裝打扮成商人進入朱府,他看到了花不棄,心中一陣欣喜,且決心保護好花不棄,從此不再讓她陷入危險之中。

陳煜將韓業留給自己的侍衛都調去暗中保護花不棄,且他深夜潛入朱府,只為試探小蝦的武功。看到小蝦武功高深,陳煜心底十分放心,他把自己研究出來的機關圖交給小蝦,稱此機關放置在院中可保護好花不棄。小蝦不信任陳煜,可陳煜卻坦言稱他永遠都不會害花不棄。

話落,陳煜離開,元崇卻後腳翻牆進入院中,他再度向小蝦表明愛意,小蝦應付過元崇之後便前來見花不棄。看到小蝦手中的機關布置圖,花不棄心思聰慧地知道了陳煜來過,且陳煜已經知道她身處朱府,只是不願意現身而已。

元崇不慎在朱府院中撞暈,花不棄命人將元崇綁起來,想借元崇之口把自己的生辰告訴蓮衣客陳煜。回到客棧內,元崇意外地見到了陳煜,陳煜將朱府花小姐就是花不棄的事情告訴了元崇。元崇答應替陳煜保密,但他想要陳煜幫自己追到小蝦。看到元崇這副痴迷模樣,陳煜無奈一笑,稱元崇暈倒過去後小蝦看了元崇一晚上,這足以證明小蝦對元崇也有好感。元崇欣喜若狂,決定多進朱府見小蝦,陳煜勸元崇不要過之而不及,應該先讓小蝦好好想幾天。隨後,陳煜向元崇道別,他現在還不是去花不棄的時候,他必須儘快趕回東平郡。

花不棄因朱府賬本繁多而十分頭疼,一聽到朱老太爺正清閒地釣魚,她前來磨著朱老太爺的性子,哄得朱老太爺十分欣喜地陪她逛商鋪,替她振興她朱大當家的名聲。街上,花不棄意外地看到了雲琅跟朱丹沙在一起,她雖然有些意外卻也打從心底里祝福雲琅。

除了雲琅之外,花不棄跟小蝦也意外地遇到了元崇跟漸飛二人,二人熱情招待花不棄與小蝦,近距離看清花不棄的面容,漸飛對花不棄大為讚賞。隔壁包間的東方炻聽此,出言對二人進行譏諷,二人受不了這份譏諷,他們本想去找東方炻算賬,卻遭到了東方炻的暗算,就連小蝦也並非東方炻的對手,她還未看清東方炻面容時,花不棄便被東方炻劫走。

花不棄被劫的訊息傳到了陳煜的耳中,陳煜只好再度慌忙趕回蘇州。蘇州,東方炻跟黑鳳解釋他劫持花不棄的目的,花不棄與他有婚約在身,但外邊有眾多商人對花不棄虎視眈眈,想娶花不棄為妻,他只好先下手為強,只要傳出花不棄早已失身於他的訊息,花不棄便沒法再嫁。

房間內,花不棄醒來,東方炻開玩笑逗著花不棄,看到花不棄哭泣潑辣的模樣,東方炻只好收起玩笑。東方炻向花不棄坦明了他的身份,跟朱府簽約的神秘人是他的外祖父,可他的外祖父不願意再娶朱家人,所以他就成了花不棄的未婚夫。東方炻武功高強,花不棄瞬間明白之前小蝦劫持東方炻是東方炻的計謀,為的就慢慢接近她。東方炻並不否認,他坦明白了他兩年後想娶花不棄的心思。

花不棄堅決不嫁東方炻,東方炻一家背負著九叔跟她母親的兩條人命,她死也不會嫁東方炻。東方炻輕笑出聲,坦言稱花不棄絕對籌不齊朱府所欠的銀兩,花不棄兩年後注定是他的新娘,他十分喜歡花不棄的性格。花不棄豈會輕易妥協,她明確告訴東方炻,兩年後若是他敢來迎娶,她便用銀兩砸死東方炻。隨後,花不棄希望東方炻能夠送她回朱府,東方炻卻要求花不棄陪他玩三天,三天后,他自會將花不棄送回去。

下一集(第 27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