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5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第5集

莫若菲帶花不棄去京城 柳青蕪截殺花不棄等人

花不棄去見林莊主,林莊主帶著她去見莫若菲,林莊主和莫若菲去一邊談話,莫若菲告訴林莊主,花不棄雖然長的很像薛菲,但並不是薛菲的女兒,他與薛菲有幾分淵源,他的名字中有一個菲字,是他父親為了紀念薛菲,早年他父親很喜歡她,卻因為別的原因娶了他的母親,但一直對薛菲念念不忘,薛菲死逃婚到京城的,住的地方就是莫府,七王爺也是在那時候認識她的,他在五歲的時候見過薛菲,他只要見到她的孩子必定能認出來,雖然花不棄不是,但只要有七八分像,經過他的調教也是有十足的把握,並且還答應和林莊主合作,林莊主高興的便將花不棄交給莫若菲。

林莊主和莫若菲告訴花不棄,她可以跟著莫若菲去京城,就在這時候陳煜過來,林莊主和莫若菲給他請安,花不棄這才知道他是七王爺的世子,而陳煜也知道她現在成為了藥靈莊的五小姐,直接說她就是一個小乞丐,根本就不是七王爺的野種,莫若菲解釋他只是想要帶著她去京城逛逛,並不是去見七王爺,陳煜也不再多說什麼,只是要他回去的路上小心點。

阿炻問陳煜為什麼不攔著花不棄,陳煜向他解釋他剛才說的話都有威脅之意,這樣莫若菲會更加注意安全,花不棄的安全比跟著他們安全。

花不棄即將離開,便想要去拜祭九叔,跟著她去拜祭的兩位丫鬟很有意見,花不棄故意說要她們注意點,這樹林裡到處都是枯骨,那兩名丫鬟臉色很不好,但也不敢再說什麼,管家想要跟著花不棄去拜祭九叔,花不棄卻直接狠狠的諷刺他一頓,最後自己去祭拜九叔。花不棄跪在九叔的墳前,向他講述這段時日的事情,她現在過的很不錯,但心中卻很難過,這世上只剩她一人,但她回去京城找竹先生弄清楚自己的身世。

花不棄跟著莫若菲去京城,林莊主叮囑她千萬不要忘了藥靈莊,花不棄回答她會知恩圖報的,而另一邊陳煜帶著阿炻也準備會京城。明月山莊的人一直暗中埋伏在藥靈莊,看見花不棄之後,急忙告訴了柳青蕪。柳青蕪得到訊息,便急忙回到明月山莊告訴她的師父,林莊主已經和莫若菲合作,她師父要她這次務必將花不棄除掉,趁機也殺掉莫若菲,花不棄在莫若菲手上出事,七王爺肯定會怪罪於莫家,這對她們來說是好機會,只要這件事情辦得漂亮,她會把莊主之位傳給柳青蕪的。

花不棄一直乞討為生,跟著莫若菲有了很多的吃的,一路上都在吃,等到他們中途在一家客棧休息,莫若菲給她拿來很多的山楂,要她好好的消化,並且告訴她要好好聽話,他一定會讓她成為郡主,到時候就會有好多好東西,花不棄聽到之後很高興。

莫若菲詢問花不棄她是不是還拿著她之前的乞丐衣服和要飯的飯碗,花不棄以為他要將這些丟掉,便急忙開口求他不要掉丟,莫若菲安慰她不會扔掉的,她拿著會更好的,到時候可以給七王爺看看,讓他知道她過的有多不好,這讓七王爺會更加的心疼。

莫若菲一行人到天門關,馬上就要到京城,卻沒想到柳青蕪帶著人已經埋伏在兩邊,勢必要把他們一網打盡,莫若菲帶的護衛並不多,根本不是明月山莊那么多人的對手,莫若菲趁亂髮出信號,之後和他的貼身家奴劍聲護著花不棄,但終究寡不敵眾,莫若菲身受重傷,劍聲也被牽制,就在這時候蓮衣客突然出現,救下花不棄。

蓮衣客帶著花不棄想要急忙離開,但花不棄的陶缽還在馬車那裡,便不顧危險去拿,蓮衣客只能護著她,而莫若菲也只能拚命,讓蓮衣客帶著她先離開,他和劍聲對付柳青蕪,就在他們不敵之時,莫府的人終於趕到,兩人才保住性命。

蓮衣客和花不棄甩掉所有殺手,在一處安全的地方停了下來,花不棄找出藥膏,想要給他臉上的傷痕抹藥,蓮衣客卻覺得無所謂,花不棄問他三番兩次救她是不是看上了她,蓮衣客依舊面無表情,蓮衣客問她去京城尋找親人是不是就是七王爺,花不棄回答她也不清楚,這時候莫若菲已經帶著人來找她,蓮衣客便直接騎馬離開。

莫若菲很生氣,直接將她陶缽扔在地上,她為了一個陶缽居然連命都不要,花不棄大聲的說在他的眼中陶缽沒有用,但在她的心中卻是無價之寶,她知道這次讓他受傷,但是她會還他的,莫若菲也知道自己有點過分,便向她道歉,之後便暈了過去。

下一集(第 6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