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42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第42集:柳青蕪與白漸飛合作,陳煜暗中來見花不棄

東方炻假裝蓮衣客來試探花不棄,他告訴花不棄陳煜手上有皇上要的東西,這讓花不棄很擔憂。等到東方炻離開了,花不棄就和小蝦商量明天到大牢附近打探陳煜的訊息。

隨後,東方炻前來見蕭九鳳,他告訴蕭九鳳通過花不棄的表現看出陳煜這次真的可能被抓了,但是他也不能完全的確定。蕭九鳳的人打聽不到陳煜的訊息,他只好讓東方炻看緊花不棄,決定來一招引蛇山洞。

花不棄和小蝦來到天牢附近打探陳煜的訊息。

花不棄懷疑東方炻是誠王的後人,準備去銷金窟找東方炻。隨後看到白漸飛從天牢出來,花不棄讓小蝦跟著他,自己獨自去銷金窟。然而,她們倆的對話被柳青蕪聽到了,柳青蕪讓萍兒跟著白漸飛,自己想到辦法去對付花不棄了。

柳青蕪在半路上打暈了花不棄,她想把花不棄賣到妓院。

小蝦急匆匆的跑來找東方炻,詢問他有沒有見到花不棄,東方炻告訴她花不棄沒有來過。待小蝦走後,東方炻讓黑鳳去查花不棄的下落。

柳青蕪在馬車上突然被暗器弄傷,花不棄匆忙騎馬離開。在街上一路狂奔的花不起差點摔下馬,正好被乞丐白瑪所救,就在當下,東方炻來找花不棄詢問她怎么回事,花不棄誤以為自己殺了柳青蕪,昏倒在東方炻的懷裡。東方炻帶走了花不棄,白瑪帶著花不棄的簪子來到朱府的店鋪找小蝦他們,並把他們引到了銷金窟。

白漸飛到天牢見柳青蕪,他將陳煜假裝被抓的事情告訴她,並煽風點火的謊稱陳煜帶著花不棄離開了。這讓柳青蕪很悲憤,她要求白漸飛帶她去見皇上,將誰是碧羅天聖女告訴皇上,以換取更大的權利。白漸飛答應柳青蕪帶她去見皇上。

另一邊,東方炻痴痴的看著昏睡著的花不棄,不一會兒,花不棄就驚醒了。東方炻詢問她和柳青蕪是怎么回事,花不棄告訴他柳青蕪要把她賣到妓院裡。而她從東方炻那得知陳煜手裡握著碧羅天的聖物,東方炻想要留住花不棄,可是花不棄想要救陳煜,不惜任何代價。

花不棄回到店裡,看到白瑪手上的傷疤,就懷疑他的身份了。夜間,花不棄等著白瑪來到她的房間,原來她早就知道這個乞丐是陳煜裝扮的。陳煜將白瑪是東方炻手下的事情告訴花不棄。花不棄也向陳煜提起了自己從東方炻身上拿到誠王令牌的事情,陳煜認為東方炻肯定和那群謀反的人有關。陳煜本來不想這么快來見花不棄的,但是他擔心花不棄有危險,只好趕過來見他。陳煜告訴花不棄她是碧羅聖女,這讓花不棄一時之間驚慌失措,完全懵圈了。

下一集(第 43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