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7集劇情介紹

花不棄劇情介紹第7集

七王爺與花不棄相見 莫夫人慾毒殺花不棄

莫若菲拿著陶缽一直查看,但也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同之處,便也就放棄了。莫若菲帶著花不棄見莫夫人,但被管家告知莫夫人去了廟裡,過兩日才會回來,見莫夫人這件事情也只能作罷。

七王爺帶著阿福去莫府見花不棄,陳煜很生氣,便也決定去莫府,讓七王爺斷了念想。莫若菲為了讓七王爺更加相信,便要花不棄演一場戲,加深七王爺對的她的感覺。莫若菲去大門外接七王爺,劍聲便帶著花不棄在院子中等著,她要劍聲去給她換手爐,自己在等的時候剛好看見旁邊一棵樹上有果子,便扒著樹去勾,但一直勾不到,只能搬幾塊石塊踩到上邊,沒想到腳下一滑差點摔倒水塘里,這時候陳煜飛身下來拉住她,警告她不要痴心妄想,之後便鬆手將她摔倒水塘中,七王爺和莫若菲都開始大叫,陳煜直接跳入水塘中將花不棄帶了上來,又再次警告她才作罷。

莫若菲讓人將花不棄帶下去換衣服,陳煜在旁邊對莫若菲冷嘲熱諷,他成功的討好了七王爺,但如果哪一天花不棄死了,他該怎么辦。莫若菲宴請七王爺,陳煜也沒有離開,在宴席上陳煜說話很不客氣,一直威脅七王爺只要花不棄回到王府中,他便會不擇手段的要花不棄生不如死,說完便直接離開,七王爺氣的拍桌子而起,但拿陳煜也沒有辦法。

莫若菲告訴七王爺,他挺喜歡花不棄的,雖然一直在外流浪但是心地很善良,他也想要認花不棄為妹妹,等到莫夫人從廟裡回來,他便給莫夫人提出這件事情,希望到時候七王爺能夠過來,七王爺笑著說他一定回來。

七王爺走以後,莫若菲告訴劍聲,七王爺怕不是氣糊塗了,他不將她帶回王府,將她留在莫府就是給他們一個靠山,如果以後莫府有事情,七王爺也必然會幫忙。

莫若菲去看花不棄,告訴她好好休息,他要認她當做妹妹,以後她就是莫府的二小姐,他以後一定不會讓她受欺負,花不棄原本不想答應,但莫若菲威脅她,她也只能答應下來,但是她有一個要求,就是不能限制她的自由,莫若菲想了想知道她自由散漫慣了,便答應她以後他出去會帶著她,他有事情會讓劍聲陪著她的。

花不棄問莫若菲,既然她成為了天下第一錢莊的二小姐,是不是有月錢,莫若菲知道她是一個小錢迷,便答應以後每個月給她三十兩銀子,花不棄高興的一直喊莫若菲大哥。

莫夫人回到莫府,莫若菲便帶著花不棄去見她,以後莫夫人就是她的乾娘。莫夫人送了她一對手鐲作為見面禮,花不棄覺得很貴重不敢碰,其他的丫鬟看見之後開始小聲笑了起來,莫夫人直接告訴眾人以後花不棄就是莫府的二小姐,她不希望別人不尊重她。

夜裡,花不棄抱著陶缽,就像是還和九叔在一起一樣,對著陶缽說現在她過的很好,但每個人都是在利用她,她也沒有忘記去找竹先生。花不棄趁深夜便去研究莫府的地形,剛出房門便看見了蓮衣客。

花不棄看見蓮衣客非常高興,蓮衣客問她為什麼不去王府,反而在莫府很高興,花不棄解釋她不想去王府,她只是想要活命,蓮衣客說她真的很奇特,以後她會好好的生活下去,只要她在莫府好好的呆著,不會有人來殺她。

莫夫人深夜一直在念經,但手中的佛珠突然斷掉,她睜開眼睛,臉色難看的說著她為什麼要進來莫府,還成為她的義女,她真的很恨,花不棄和薛菲的眼睛一模一樣,就連莫若菲的名字也是因薛菲而起的,莫百行心中只有那個女人,他曾經也發過誓要一生一世對她好的,但全被薛菲毀了,莫管家莫伯想安慰她,也不知道如何安慰。

那時候,朱華和莫百行是好朋友,朱華將薛菲託付給莫百行,莫百行喜歡上薛菲,還和她發生了關係,莫夫人心生嫉妒,便告訴了薛家薛菲在秋水閣,之後薛菲被薛家的人帶走,莫百行也不想再見莫夫人,莫夫人便命人燒掉薛家莊,之後薛菲死後,莫百行相思成疾不服藥去世,莫百行去世之後,莫府一時間備受壓迫,是飛雲堡幫助莫府渡過難關的,現在她還要看著花不棄,她如何不恨,說著便拿著一瓶毒藥,莫伯勸說她這是和七王爺作對,莫夫人說她不會要她立刻死的,輝耀她慢慢的死掉,不讓七王爺責怪到他們的頭上。

下一集(第 8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