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44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第44集:飛雲堡決定叛變 朱老太爺被皇上抓了

飛雲堡戰馬突發馬瘟,雲琅到莫府來借藥,然而莫若菲不在,而林玉泉又謊稱莫府並沒有雲琅要的兩味藥材。當雲琅離開之後,林丹沙想幫雲琅求藥,而林玉泉打昏林丹沙阻止了她。之後,雲琅到處求助無果,他不願意因自己而連累林丹沙,就將退婚一事告訴了林玉泉,而林玉泉稱他會轉達林丹沙,可他到林丹沙房間才發現她已經逃跑了。

蕭九鳳來到飛雲堡,他拿出誠王府令牌希望飛雲堡堡主能夠與他合作,替誠王孫奪得天下。而此事關乎飛雲堡的存亡,堡主要求蕭九鳳給他一天的時間考慮。就在此時,飛雲堡傳來林丹沙和雲琅已經湊齊了藥材,這話也讓蕭九鳳聽到了。蕭九鳳讓人去找林丹沙,要求林丹沙到指定地點來見他。

雲琅來找堡主,堡主跟他說了誠王后人想與他們合作的事情。他知道馬瘟的事是誠王后人所做的,他們是想與誠王后人合作,但是雲琅不同意。

在涼亭里,林丹沙見到了蕭九鳳,蕭九鳳提起皇帝對飛雲堡的猜忌,希望林丹沙能夠勸說飛雲堡投誠。而就在這個時候,雲琅帶著官兵趕來,他非常意外丹沙怎么會認識蕭九鳳。而林丹沙為了救雲琅,要求蕭九鳳放過雲琅,她會勸說飛雲堡投誠。隨後,雲琅和林丹沙離開,林丹沙將她跟蕭九鳳之間的關係告訴了雲琅。

雲琅答應與蕭九鳳合作,但他要求蕭九鳳在軍中成立一隻飛雲騎,聽他號令。蕭九鳳答應雲琅,他們雙方達成合作。雲琅替林丹沙兄妹二人討要解藥,蕭九鳳也答應了。隨後,飛雲堡堡主傳信給莫府夫人,將飛雲堡目前的情況告訴莫夫人,並希望他們變賣家產來飛雲堡,而莫夫人讓莫伯馬上把莫若菲叫回來。

陳煜將花不棄帶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他們一邊等著朱老太爺,一邊過著平淡幸福的生活。花不棄和小六去採集露水。他們打賭看看陳煜能不能喝出用晨露煮出來的茶水。小六認為陳煜肯定能喝出來,輸的人就去打個野味。其實,陳煜心知肚明,他一喝就知道花不棄動了手腳,可是就是故意偏袒花不棄,而小六隻好去打野味了。看小六出去,陳煜示意花不棄坐在他懷裡,寵溺看著花不棄提醒她不要老是欺負小六。花不棄提出喝酒,要他們一醉方休,陳煜微笑看著花不棄答應。

另一邊,朱老太爺被白漸飛抓走,她回到皇宮復命。柳青蕪已經成為青妃,她在皇上面前替白漸飛美言,皇上決定利用朱老太爺將陳煜一行人一網打盡。而陳煜得知朱老太爺被抓,馬上去京城救他。陳煜帶著手下到天牢,卻中了

下一集(第 45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