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46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第46集:飛雲堡叛變莫府被皇上抄家 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替花不棄著想,他想幫助花不棄。花不起想了想最後還是上了莫府的馬車,一路上上和莫若非聊了很多。而在路上遇到東方炻的人馬就決定繞路走了。

皇上命人抄了莫府,莫伯為救莫夫人而死。莫若菲及時趕回莫府救下莫夫人,她背著莫夫人來到密室里,而莫夫人看到花不棄以為自己撞見鬼了,莫若菲安慰母親說花不棄並沒有死。莫夫人和花不棄四目相看,仇人相見分外眼紅,莫若非岔開話題詢問莫夫人為什麼莫府會被冠上通敵叛國的罪名。莫夫人這才告訴莫若非飛雲堡的叛變的事情。莫夫人責怪花不棄都是因為她才毀了整個莫府。花不棄不滿斥責莫夫人不分是非黑白,明明薛菲才是受害人。突然,密室有箭飛來,莫夫人為救莫若菲而死,莫若菲痛哭不止,花不棄跟劍聲想強行帶走莫若菲,可還沒等他們逃出去,劍聲也中箭死了。

花不棄勸說莫若菲換上女裝,她換上男裝,這樣他們才好躲過官兵的追查。但莫若菲不願穿女裝,花不棄就告訴她其實她早就知道莫若菲是女兒身。她知道莫若菲從小扮成男兒吃了不少苦,她非常理解莫若菲。

隨後,花不棄換上男裝,莫若菲換上了女裝,她們逃過了官兵的追捕。而莫若菲準備去投靠他舅舅,他希望花不棄和他一起,但是花不棄決定留在京城等小蝦,然後兩個人就此分開。

莫若菲來到飛雲堡,沒有見到堡主和雲琅,他就決定去漢州找雲琅,但是又遇見了東方炻。莫若菲決定投靠東方炻,當他被帶進軍營,他因不願意當眾換衣服和士兵大打出手,士兵察覺出莫若菲是個女子,就把他帶到了東方炻面前。

東方炻不願意留下莫若菲,可莫若菲卻執意想留在軍營中,東方炻就開出條件要他把花不棄帶來就讓他當千夫長。莫若菲想要知道東方炻抓花不棄的原因,東方炻提起皇帝要殺花不棄一事,稱他只是想要保護好花不棄而已。

小蝦帶著元崇來找花不棄,花不棄得知陳煜被廢了武功並且關在了宮裡,花不棄決定主動現身進宮。但此時,莫若菲前來見花不棄,他為了花不棄的安全,只好再次對不起花不棄帶到了東方炻的軍營。

雲琅來見莫若菲,得知了莫府被抄家的事情,他和雲琅說他要在東方炻這裡得到權力,成為統帥三軍的大將軍,然後親手殺了皇帝為母報仇。

下一集(第 47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