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9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第9集

莫若菲調查柳青妍 花不棄雲琅莫府相見

莫若菲跟著莫夫人回到房間,大聲的說道花不棄還是個孩子,他知道是她想要殺了她,就因為她是薛菲的女兒,當年她還燒了薛家莊,莫夫人很吃驚,他竟然什麼都知道,莫若菲解釋他很早就知道這些事情,他是一個神童,怎么會不明白,花不棄被拋棄這么多年,也只是一個孩子,莫夫人痛哭的指責他,花不棄是薛菲的女兒,他怎么可以讓她進來莫府,還讓她收做義女,雖然她很恨花不棄,但也知道她的重要性,她怎么會在這么多人面前殺她,莫若菲也知道此次他錯怪莫夫人,急忙向莫夫人道歉。

柳青妍在廚房給自己的胳膊抹藥,莫若菲過來幫她抹藥,之後還賞了她一些銀子。雲琅從藥靈莊受傷之後便在一家客棧休息,他的貼身侍衛雲七找到他,要帶著他回飛雲堡,他是飛雲堡的少堡主,飛雲堡藥材被劫,雲莊主現在正在氣頭上,雲琅知道他回去肯定沒有好果子吃,便故意將雲七引走,自己準備去莫家找自己的表哥莫若菲。

莫若菲還是不相信柳青妍,讓劍聲將她的賣身契拿過來,她出現的事情太巧合,一定要多加關注。莫若菲去王爺府,告訴七王爺花不棄並沒有事情,七王爺大聲指責他們莫府這么不安全,莫若菲急忙請罪,並保證以後一定不會出現這件事情。

陳煜從除夕夜便開始一直喝酒,第二天還是阿福將他喊醒,七王爺直接質問他是不是他派人刺殺的花不棄,陳煜很心寒,七王爺居然懷疑他,陳煜還是開口回答他並沒有派人,還開口幫七王爺去莫府看望花不棄,七王爺懷疑他的好心,陳煜解釋只要她不來王府,他是不會傷害她的。

陳煜來到莫府,便看見花不棄在院子裡休息,便問她身體怎么樣,還是讓她打消進王府的念頭,花不棄很生氣,她並不想做什麼郡主,也不想呆在莫府,是他們非要她做大小姐的,她現在就離開,陳煜又故意說就算他同意,莫若菲如果知道她要走,肯定會被禁足的,花不棄直接站住開始大哭還指責他太欺負人,她從小孤苦無依,過的這么不好,陳煜心中不忍便上前給她道歉,誰知道花不棄聽到道歉之後眼淚直接沒了高興起來,陳煜這才知道他上當受騙。

陳煜諷刺花不棄無半分大家閨秀的模樣,花不棄提起了陳煜的母親,陳煜瞬間臉色大變,緊掐住花不棄的喉嚨不放,更是一氣之下拿走了花不棄視為珍寶的陶缽。陶缽被奪,花不棄本想追出莫府,可卻被莫府的門衛攔了下來,沒有莫若菲命令,花不棄不得踏出莫府半步,花不棄深知莫若菲必定不敢得罪陳煜,她若想要回陶缽,還需要靠她自己的能力。

雲琅來到莫家,莫若菲剛想要帶著他去見花不棄,就被下人告知花不棄不知道去了哪裡,莫若菲急忙帶著人在院子裡找她。而此時花不棄想要爬牆出去,結果不小心掉下來暈了過去。

陳煜在府中拿著陶缽,心裡想著他這次是不是太過分,但他還是準備等過幾日再去還給花不棄。陳煜接到密報,阿炻在調查明月山莊的時候被發現,現在已經被殺,屍體在運來京城的路上,陳煜心中很不高興,讓他對明月山莊更加嫉恨。

莫府里,莫若菲和雲琅一直到夜晚都有沒有找到花不棄,莫若菲只能帶一些人去府外找,而雲琅依舊留在府中找,結果他在一處矮牆下找到花不棄,看著花不棄的面容,發現她就是在藥靈莊的女子,真實冤家路窄,她竟然成為莫府家的二小姐。

花不棄醒過來,便看見莫若菲在她身邊,急忙要他幫忙把陶缽從陳煜手中拿回來,莫若菲回答他可以幫忙,但不一定能拿回來。莫若菲走以後,花不棄急忙問秀春等到元宵節是不是就可以出去,秀春回答莫若菲擔心她的安全,不會帶她出去的,花不棄非常失望。

雲莊主跑到莫府,大罵雲琅擅自調查藥靈莊,飛雲堡馬瘟泛濫,雲琅的父親深知花燈節晚上皇上定會召見商賈,他想要申請減少上交兩千匹馬,希望莫若菲能夠替他說話,商賈這一行業看似表面風光,實則如履薄冰,需得小心翼翼地走好每一步,否則一個不留神就會被滿門抄斬。

七王爺府的阿福將府中的事情暗中報告給了皇上,陳煜想掌管官庫並非七王爺意思,得到訊息後,皇上同意了讓陳煜掌管官庫。而七王爺得知了陳煜得到官庫掌管權一事後,心底里十分生氣,他不希望陳煜局限於京城中,他一心想要找到碧羅天幫陳煜建天下,可陳煜卻主動去攬來了這種差事。七王爺重病的訊息傳到了陳煜耳中,陳煜焦急地守在七王爺跟前,七王爺坦言稱他的時日無多,最大的心愿就是想把花不棄接進王府。

下一集(第 10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