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6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第6集

花不棄被關柴房陳煜暗中探望 七王爺得知花不棄是聖女

莫若菲被劍聲等人送到莫府,莫夫人急忙趕來救治,莫夫人看見花不棄之後臉色突然大變,一直看著花不棄,但也並未說什麼話,莫若菲醒過來,要劍聲好好照顧花不棄。劍聲對花不棄一直有著怨言,便直接將她鎖在了柴房,他心裡對花不棄跑回去拿陶缽的事情耿耿於懷,都是因為她莫若菲才受重傷。

陳煜回到七王爺府,將回春丹交給下人,他自己根本就不去見七王爺。很多人都知道七王爺在找私生女,每天都有很多的人送來女子,想要巴結七王爺,這讓陳煜心中很不高興。

劍聲去柴房看花不棄,一直對她很諷刺,之後還扔給她一個饅頭,花不棄不願意吃,便把饅頭重新扔給劍聲,劍聲也不願意多給她說直接拿著饅頭離開。花不棄為了不餓肚子,便開始睡覺,在夢中夢見九叔在她生日的時候給她的包子,她抱著九叔一直哭,她以為再也見不到九叔,而這時陳煜穿著蓮衣客的衣服,並沒有戴面具在一旁看著她淚流滿面,他情不自禁的身手想要抹掉她的淚水,卻沒想到花不棄在夢中又夢見雞腿,剛好抓著陳煜的手去咬,陳煜急忙抽出手多了起來,花不棄也醒了過來。

花不棄在柴房一直沒有吃飯,突然看見一直老鼠爬過,便抓了起來,喃喃自語的說要是在外邊她還可以靠靠吃掉,現在只能生吃了,陳煜實在看不過去,只能開口要她不要吃,他可以給她雞腿,花不棄嚇的開始大叫,陳煜要她不要叫,他就會給她雞腿的,花不棄便不再叫,看見陶缽里真的丟下來兩個雞腿,便加盟吃了起來。

花不棄不知道這人是誰,但她知道肯定是和七王爺有關係,她開始說她之前過的很不好,很多時候都沒有吃的,邊說著邊去找陳煜呆的地方,結果陳煜一直在和她轉圈圈,她也沒有看到那人到底是誰,直到陳煜離開,花不棄也不知道這人為什麼來看她。

明月山莊,柳青蕪刺殺失敗,在莊裡反省,她的妹妹柳青妍過來對她冷嘲熱諷的,柳青蕪氣的發誓一定要殺了花不棄、蓮衣客等人。莫府莫若菲終於醒了過來,他問在旁邊的劍聲刺殺他們的人有沒有線索,劍聲急忙說他已經再查,之後又問到花不棄,劍聲支支吾吾的,最後只能說出她被關在了柴房,莫若菲非常生氣,現在只有將花不棄送到七王爺府才能討好七王爺,他們莫府才會好過一點,就算她真的不是,他也會將她變成真的。

莫若菲去柴房將花不棄放出來,要劍聲去七王爺府,告訴七王爺已經找到私生女,陳煜突然出現,告訴他不需要送進府中,她根本就不是私生女,別到時沒有功勞,反而惹來殺身之禍,之後要莫若菲先離開,他要和花不棄單獨說話。

陳煜問花不棄是不是想進王府,花不棄急忙說她根本就不稀罕什麼郡主,她只是想要完成九叔的遺願,陳煜便要她進王府見到七王爺便撒潑耍賴,如果她真的成為郡主,他一定會殺了她,花不棄看見陳煜惡狠狠的樣子,很害怕急忙答應她會的。

劍聲從七王爺府回來,轉達王爺的話,現在不需要將花不棄送過去,只需要幾滴血還她身上所有的東西就行,莫若菲便要幾名丫鬟按住花不棄取了她幾滴血,還將她的包裹也拿了過來,莫若菲在裝血的瓶子裡滴了一滴液體,劍聲很不解,莫若菲解釋他在古籍中看到的,不管是誰的血只要滴進這個藥水,便能和七王爺的血融合。

七王爺拿到血便急忙倒在一顆金球上,之後金球就像一個機關一樣動了起來,七王爺便知道花不棄就是薛菲的女兒,就是聖女,急忙打開她的包裹,但裡邊卻沒有任何有價值的東西,他這么多年一直在查,但還是不知道朱華和薛菲到底是什麼關係,當初朱華將薛菲交給了莫百行照顧,他也想知道薛菲跟朱華是什麼關係。七王爺身邊的隨從阿福安慰七王爺,至少他們現在已經找到聖女,離成功也更近一步。七王爺面色擔憂,他的身體情況越來越差,而且碧羅天剩下的半張地圖也沒有任何線索,沒有完整的地圖就沒有辦法找到碧羅天入口。碧羅天一事茲事體大,七王爺準備先將花不棄接近王府,只有她在自己眼皮子底下,他才可安心。

七王爺暗中將花不棄的血換成自己的血,當著甘妃跟陳煜二人的面滴血認親,直至兩人的血融合在一起,七王爺方才提出要將花不棄接進王府的事情。甘妃雖有不願,可還是聽從了七王爺的話,陳煜則誓不肯接受花不棄,甚至想要殺了花不棄,父子二人不歡而散。阿福自小教陳煜習武,二人感情深厚,七王爺自知自己勸不動陳煜,只好讓阿福去勸說陳煜。來到後院,阿福出言勸說陳煜,希望陳煜能夠為了七王爺著想,接受花不棄。

莫府,花不棄發現自己的包袱不見,她驚慌失措地想去找劍聲,卻在途中遇到了莫若菲。莫若菲知道陶缽對花不棄意義非凡,便沒有將陶缽一同送去王府,看到陶缽還在自己眼前,花不棄心底鬆了一口氣。莫若菲看到花不棄對陶缽的緊張,想知道陶缽是否有秘密,花不棄出言否認,稱陶缽只是九叔留給她的唯一念想。

下一集(第 7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