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10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第10集

雲琅莫府調戲花不棄 陳煜同意花不棄進王府

七王爺病重,他最大的心愿便是將花不棄接近王府,甘妃急忙答應,陳煜也答應會考慮考慮的。莫府里,柳青妍一直在廚房幫忙,廚房的小管事看上柳青妍,一直調戲她,就在這時莫若菲出現直接踹了他一腳,還將他扔出莫府,莫若菲說以後莫府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還給了她一瓶創傷藥。

花不棄在院子中閒逛,秀春一直緊跟她,花不棄沒有辦法只能帶著她去見雲琅,謝謝他的救命之恩。花不棄看到雲琅之後很吃驚,想起他就是殺阿黃的那個黑衣人,花不棄問莫若菲還記不記得他剛到西州的時候說的那個賊,那個賊一點都不厲害,還爬了狗洞,當時還威脅她要殺了她,莫若菲直接說現在有他在,他一定不會讓別人欺負她的。

莫若菲錢莊有事情離開莫府,雲琅也要秀春先下去,他會陪著花不棄的,等他們一走,兩人便開始對峙,一時間兩人之間的氣氛非常緊張,雲琅便故意在她臉上親了一口,還喊著他要以飛雲堡少堡主的身份去向七王爺提親,花不棄氣的直接離開。

花不棄本想著回房間,突然想到現在秀春沒有跟著她,剛好是偷跑出府的好機會,便偷偷來到後門,發現門口有守衛把手,每個人都要檢查,最後扒在拉泔水桶的馬車下邊才出了莫府。花不棄為了不引人注意,便拿錢和一個乞丐換了衣服。雲琅一直在院子中練刀,秀春一直等不到花不棄回去,便急忙來找他,兩人這才得知花不棄又不見了,急忙開始分頭找。

花不棄在大街上找興源當鋪,找了一段時間才找到興源當鋪,急忙跑進去找竹先生,結果被店家告知這裡沒有竹先生,她依舊不依不饒,知道見到店主,店主也說這裡沒有竹先生,花不棄急忙解釋是九叔讓她來這裡的,還說了她的遭遇,店主告訴她這樣亂找是不行的,是不是還漏點什麼,花不棄想了想這才想起陶缽,急忙說出陶缽,店主還是說他只是提醒一下她,她如果有東西要當,他們這裡是會收的,但其他是真的不知道,花不棄只能先離開。

在花不棄離開當鋪之後,這位店主福總管身邊出現一男一女,福總管交代他們一定要準備好足量的現銀、此次和莫府搶官銀流通權現銀少是不行的,那名男子朱壽回答這次和明月山莊聯手是沒有問題的。

莫若菲和雲琅帶人在城中找花不棄,一直找不到人,雲琅覺得此次都是他的錯,便將他是那個爬狗洞的人,還將他親了她一口的事情也說了,莫若菲很生氣,但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找到花不棄。

七王爺身體愈發不好,現在他就擔心兩件事情,一件就是碧羅天的地圖還沒有下落,另一件事情就是陳煜,陳煜不知道碧羅天的事情,不知道他死之後他會不會繼續尋找碧羅天,阿福急忙安慰他陳煜是很孝順的,只是年紀太輕,七王爺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讓花不棄進王府,他才能放下心,陳煜來看七王爺,看到他依舊惦記花不棄,便鬆口要花不棄進王府。

花不棄一直在王府周圍轉著,想要想辦法進去,就在這時莫若菲已經知道她在這裡,急忙趕來將她帶走,剛回到府中,甘妃便帶人來帶花不棄回王府。

花不棄被帶回王府,並沒有善待她,而是把她關進一間雜物房,花不棄看了看四周,看見屋頂有窗戶,便開始想辦法爬上去,她爬到屋頂之後才發現周圍一棵樹都沒有,只能跳下去,卻沒想到腳下一滑便掉下去,她本以為要摔傷,卻剛好被陳煜接住,花不棄急忙謝謝他,還想要他幫她找吃的,陳煜覺得她腦子有病,之前是他想要殺她,現在還要他找吃的,花不棄只能自己去找。

陳煜雖然表面上不願意,但還是跑到廚房,要廚房的人將糕點準備出來,還將他們趕走。花不棄找不到廚房,突然聽見石子的聲音,跟著聲音來到了廚房,看見吃的之後便開始狂吃。次日,甘妃身邊的嬤嬤跟丫鬟前來接花不棄去見王爺,可花不棄卻將幾人反鎖在房間中,讓幾人從屋檐中走出來,自己獨自一人去見了王爺。七王爺看到花不棄十分欣喜,花不棄討著七王爺歡心,她提起了元宵節花燈一事,七王爺答應元宵節之時帶著花不棄一同去賞花燈。

下一集(第 11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