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34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第34集:花不棄路遇黑店,東方炻荒漠尋到花不棄

東方炻跟黑鳳兵分兩路尋找花不棄的下落。花不棄跟朱壽來到了龍虎客棧,朱壽說起了龍虎客棧的歷史以及龍虎客棧的老闆娘金仙玉的厲害之處。談話之間,金仙玉前來找朱壽,二人乃是舊相識,金仙玉好吃好喝地招待著朱壽,二人決定在龍虎客棧住一晚就離開,前去西楚州。夜晚,東方炻獨自一人趕到客棧,他拿出花不棄與朱壽的畫像,向金仙玉詢問起二人,金仙玉謊稱自己並未見過二人。待東方炻回房休息後,金仙玉前來敲響朱壽的房間,將東方炻打聽二人下落的事情道出,朱壽給了金仙玉一袋金葉子,讓金仙玉帶著他們二人從暗道里離開客棧。

朱壽帶著花不棄從暗道離開客棧,看著二人離開的背影,金仙玉讓手下人去通知三爺,想讓三爺劫住二人,從二人身上擄得錢財。隨後,金仙玉回客棧,卻意外在密道里遇到了東方炻,東方炻斷了金仙玉一根手指,逼迫金仙玉說出真相。另一邊,朱壽跟花不棄入住另一家客棧,二人察覺到客棧乃是黑店時還是晚了一步,三爺已經帶人圍住了花不棄的房間,朱壽為保護花不棄,只好選擇自己留下來與三爺周旋,讓花不棄趁機帶著金子逃跑。花不棄離開,朱壽跟三爺一行人談判,以五十萬兩贖金暫時護得了自己安全,正在這時,東方炻押著斷指的金仙玉闖進房間,朱壽趁著兩方談話之際匆忙逃離,東方炻得知了花不棄並沒有危險之後,也沒有過多在客棧里糾纏,急忙前去找花不棄。

東方炻尋到了花不棄,花不棄方才知道隨州最大的賭坊一兩賭坊也是東方家的產業,她感嘆東方家的富有之時也將誠王令牌還給了東方炻。東方炻詢問起了花不棄外出的緣由,花不棄稱她此行正是要去西楚州最大的賭場銷金窟賺錢,她以一萬兩的價格懇求東方炻幫她救出朱壽,東方炻將朱壽已經平安無事的訊息告訴花不棄。此去西楚州路途遙遠,且四處都是荒漠,東方炻主動提出陪著花不棄前往,與她一起進銷金窟。

二人在荒漠中迷了路,花不棄的水跟乾糧都遺落在朱壽包袱里,看到東方炻的水袋,她開口向東方炻借水袋。沙漠中的水一滴千金,東方炻身為一個商人何其聰明,他想以十萬兩的價格來跟花不棄交易,花不棄震驚於東方炻的算計,她出價最高兩百兩,東方炻依舊不肯答應,他給出了兩個條件,要么花不棄給他十萬兩銀子,要么花不棄對他撒一次嬌。花不棄不肯妥協,從小就嘗過人生百苦的她決定從植物的根部挖出水喝,看到花不棄挖坑倔強的模樣,東方炻還是心存不忍,將自己的水袋給了花不棄。

花不棄與東方炻原地休息,花不棄全身疲憊地睡過去,東方炻想要觸碰花不棄,可花不棄卻警覺心起,對東方炻動了手。回過神來後,花不棄向東方炻道歉,她連路都被人追殺,警覺心自是比其他人都高了些,並非有意針對東方炻。東方炻看到花不棄眼底的疲憊,只讓花不棄好好休息,他會在這裡守著花不棄。看到東方炻對自己的貼心照顧,花不棄對東方炻有了改觀。思緒飄忽之時,花不棄不慎中了蟲子的毒,東方炻二話不說親自替花不棄吸毒,自己的嘴唇也因中毒變成了香腸嘴,引得花不棄捧腹大笑。

阿福跟自己的妹妹前去尋找碧羅天入口,皇帝的人對他們寸步不離,阿福先前搶了蕭九鳳的半張地圖,他認為蕭九鳳必不會善罷干休,屆時他可以利用皇帝的人來對付蕭九鳳的人,他們再趁亂打開入口。另一邊,蕭九鳳也收到了訊息,皇帝的人正在向碧羅天入口靠近,他命手下埋伏在山林中,想對皇帝的人動手。

下一集(第 35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