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27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第27集:花不棄高價懸賞蓮衣客,元崇假扮蓮衣客現身酒樓

陳煜派在暗中保護花不棄的人兵分兩路,一路暗中跟著花不棄,另一路則帶著小蝦沿著記號去找花不棄。陳煜的暗衛找到了花不棄,他亮出了蓮衣客的標記,想帶著花不棄離開,可花不棄還未隨他離開,東方炻與黑鳳便有所察覺。黑鳳拿下了暗衛,暗衛恐泄露身份只好自殺,花不棄斥責東方炻草芥人命,東方炻卻發現了暗衛手中的蓮衣客標誌,瞬間知道了花不棄認識蓮衣客。

東方炻斷定花不棄喜歡的是蓮衣客,他讓黑鳳放出花不棄人在洞庭西山的訊息,且準備在途中布下十道埋伏,會一會蓮衣客。花不棄維護著蓮衣客,她認為東方炻沒有一處比得上蓮衣客,就算東方炻有天價銀兩,她也絕不嫁東方炻。東方炻徹底被花不棄激怒,他準備放花不棄回朱府,光明正大找到並打敗蓮衣客。同時,他也警戒花不棄,從現在開始,他要與朱府打擂台,直至朱府生意虧本,花不棄心甘情願嫁給他為止。

朱府,花不棄醒來,朱老太爺欣喜若狂,想要知道是誰將花不棄擄走。花不棄稱擄走她的人是蓮衣客,朱老太爺跟朱福朱壽皆倍感意外。支走朱老太爺幾人之後,花不棄來到院中找小蝦,小蝦正跪著自罰,花不棄扶起小蝦並交待了小蝦兩件事情做。她要求小蝦按照先前陳煜留下的機關圖布置機關,且要小蝦散發出訊息,她願意懸賞一萬兩取蓮衣客的命。小蝦對花不棄的要求十分意外,花不棄將東方炻的真實身份告訴了小蝦,綁走她的人是東方炻,東方炻目標在蓮衣客身上,她只能通過這個辦法讓蓮衣客暫時不要現身。

元崇得到花不棄高價懸賞蓮衣客的訊息,倍感憤怒地替蓮衣客打抱不平。漸飛十分好奇意外元崇跟蓮衣客的關係。元崇生怕漸飛猜到陳煜就是蓮衣客,只好謊稱他就是蓮衣客。漸飛不相信元崇,元崇只好穿上了蓮衣客的衣服,扮成了蓮衣客的模樣上街,以證真假。眾人誤將元崇當成了蓮衣客,一傳十十傳百地街上散播出了訊息,正在街上尋找花不棄的雲琅聽到了蓮衣客身處醉一台訊息,決定前往醉一台找蓮衣客算賬。

醉一台,元崇自稱蓮衣客,大搖大擺地讓人前來取他性命,東方炻出來見蓮衣客,以一杯茶試出了元崇並非蓮衣客。雲琅前來客棧找蓮衣客替花不棄報仇,東方炻上前護住了元崇,可元崇卻心性極高,要求東方炻不要插手他的事情。雲琅動真刀真槍,元崇一介書生根本不敵雲琅,陳煜暗中出現在醉一台幫助元崇,讓元崇取勝雲琅。

陳煜的動作引起了東方炻的注意,東方炻上前查探,可蓮衣客輕功了得,東方炻並沒有見到蓮衣客的面容。贏過雲琅後,元崇在負傷的雲琅面前極為囂張,可雲琅先前曾與蓮衣客交過手,他斷定眼前的人並非是蓮衣客,便與林丹沙一同離開。

客棧內,元崇見到了陳煜,替陳煜打抱不平,陳煜一心為了花不棄著想,可花不棄卻高價懸賞陳煜的命。陳煜深知花不棄用意,花不棄是不希望他陷入危險之中,希望他別再以蓮衣客的身份出現,他叮囑元崇不要行事過於魯莽,以免招來禍端。元崇勸說陳煜去見花不棄,可陳煜卻認為現在並不是時候。另一邊,林丹沙盡心盡力,親自替雲琅煎藥養傷,雲琅對林丹沙的態度有所緩和,林丹沙喜極而泣,第一次覺得自己的付出有了回報。

東方炻命人盯緊了元崇,準備從元崇處找到蓮衣客的線索。同時,他也在朱府各個商鋪的門口開設一間“東記”商鋪,專門跟朱府對著幹。東記一直搶朱府的生意,花不棄深感憂愁,她向朱老太爺坦明了東方炻是神秘人後代的事情,且前幾日擄走她的人便是東方炻,朱老太爺深感震驚意外。

正在這時,東方炻上門拜訪,朱老太爺決定前去會一會東方炻。東方炻表明他想娶花不棄,且帶來了薛菲是中毒而死的訊息,朱老太爺深知東方家的狠毒,他明確表示朱府所欠下的銀子他會一分不少地還給東方炻,但他朱府的外孫女絕對不會嫁給東方炻。東方炻瞭然一笑,他深知朱老太爺介懷於朱華跟薛菲的死,他主動提出了他能入贅朱府的事情,希望朱老太爺可以多加考慮。

東方炻離開朱府,小蝦暗中跟上去,她想替花不棄殺了東方炻。城外五湖邊,小蝦對東方炻動手,可她並不是東方炻的對手,東方炻不想殺了小蝦,卻想廢了她的武功。關鍵時刻,陳煜跟暗衛在暗處射出短箭,阻止了東方炻。東方炻想與蓮衣客一較高下,可卻被蓮衣客的短箭擦傷,他對此頗感意外,也認同了蓮衣客的武功高強。

下一集(第 28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