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第3集劇情介紹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第3集

花不棄被追殺再次被蓮衣客相救 花不棄為躲避追殺藏藥靈莊

青蕪帶著人一直追著花不棄,一定要將她殺掉,花不棄被追到懸崖邊,情急之下只能抱著包裹跳下山崖,而這時蓮衣客出現將花不棄救了下來,蓮衣客和青蕪打了起來之後趁她不注意帶著花不棄逃掉,兩人藏在山洞中,花不棄哭著說他如果早一點出現九叔就不會死,腦海里一直想著九叔被殺死的畫面,便想要出去找九叔的屍體,蓮衣客拉住她,現在外面太危險,她藏在這裡他出去找。

蓮衣客出去之後看見青蕪依舊帶著人在找花不棄,便將他們引開,只剩下兩人繼續在周圍找,花不棄看見兩名黑衣男子在找她,便偷偷從側面離開,沒想到還是被發現,就在危急時刻阿黃出現,帶著花不棄爬進藥靈莊中,躲過一劫。

花不棄認為那些殺手肯定不會來藥靈莊搜查,她也知道藥靈莊的老夫人非常善良,剛好看見老夫人在後院,便故意要阿黃暈倒在老夫人面前,花不棄跪下向老夫人解釋,他們不是故意闖進來的,她和九叔相依為命,前幾天九叔去世,她帶著阿黃在大街上乞討一直被欺負,所以才迫不得已爬狗洞進來的,繼續哭著說她從小就是吃阿黃的狗奶長大的,求她將阿黃留在府中看門護院,老夫人很感動她的孝心,便將她和阿黃留了下來。

老夫人要管家給花不棄找一件房子住下,花不棄決定先住下等到晚上再去山洞照蓮衣客,也不知道他還在不在山洞等她。深夜,花不棄來到山洞之處,蓮衣客還在等著她,告訴她已經將她九叔安葬了,並帶著她去到安葬九叔的地方。

花不棄看著九叔的墓碑,想著他們相依為命的點點滴滴,終究忍住不嚎啕大哭,哭完之後花不棄感謝蓮衣客的出手相救,現在她只是一個乞丐,等到京城之後還能相見肯定會報答他的,蓮衣客說這幫殺手和之前截飛雲堡藥材的那幫人很像,應該是他連累她的,花不棄急忙說她聽到九叔和那幫人的談話,他們一直在追殺他們,她也不知道原因,現在她要想辦法去京城找親戚。

花不棄告訴蓮衣客,她已經想好辦法,她決定和陳煜一起去京城,那個陳煜雖然自私狂妄,但身份好像不簡單,和他一起應該不會有事,蓮衣客雖然蒙著面,但是聽見花不棄如此評價陳煜,臉上還是抽搐了一下,也不再說什麼直接飛身離開。

陳煜在客棧要阿炻一直調查藥靈莊的賬目,阿炻查了半天也沒有發現漏洞。花不棄從狗洞回到藥靈莊,便看見管家來找她,還要她穿上丫鬟的衣服去前廳打掃衛生,卻剛好被林丹沙看見,認出她就是在客棧和陳煜說話的那個乞丐,林丹沙本想刁難她,剛好被林莊主看見,要她不要找事情,之後他看見花不棄很眼熟,花不棄急忙解釋她前幾天闖進府求過回春丹,林莊主便沒有多說。

林莊主回到房間拿出青蕪交給他的畫像,認出花不棄就是明月山莊要找的那名女子,便想去去告訴青蕪,被他的兒子林玉泉攔住,現在很多人都在找花不棄,並說她是七王爺一直找的私生女,這是一個擺脫明月山莊的好機會,只要他們把花不棄交給七王爺肯定不會錯的,林莊主覺得很不錯,便要管家將花不棄帶到內院,並派兩個人看著她,以後好好招待。

管家給花不棄安排一間很豪華的房間,還派了兩名丫鬟伺候她,還叫她小姐,花不棄非常不解,管家只是說林莊主會給他解釋的。林丹沙去客棧找陳煜陪他逛西州城,陳煜說他再等一個人,林丹沙知道他說的是花不棄,便開口道花不棄被她祖母收留在藥靈莊。

蓮衣客深夜去藥靈莊,而此時另一名黑衣蒙面男子也出現在藥靈莊,還不小心踩到了藥靈莊的暗器,被暗器劃傷腿,之後被藥靈莊的打手圍了起來,而花不棄一心想要從藥靈莊逃走去找陳煜離開,卻被丫鬟一直追著在府中轉來轉去,剛好看見那名黑衣男子被圍殺,兩名丫鬟急忙掉頭就跑,花不棄躲在旁邊看著,就在那名黑衣男子不敵之時,蓮衣客出現救了他一命,黑衣男子急忙逃走,花不棄覺得越亂她越好逃走,便急忙去柴房想要帶走阿黃。

花不棄剛到柴房,便看見黑衣男抓著阿黃擋藥靈莊打手,阿黃被打手殺死,而黑衣男子也將打手殺死,隨著他也暈倒在地,花不棄急忙跑出來想要殺了黑衣男子殺死,卻下不了手,最後只能哭著將阿黃埋掉,這一刻她的親人全部都沒有了,只剩下她一個人,但她會好好活下去。

下一集(第 4 集) 小女花不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花不棄陳煜最後和花不棄在一起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恢復女兒身 莫若菲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與花不棄會反目成仇嗎?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陳煜喜歡花不棄嗎?陳煜第幾集和花不棄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碧羅天是什麼地方?碧羅天和聖女有什麼關係? 小女花不棄雲琅是誰?雲琅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朱華是誰?九叔是朱華嗎?朱華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喜歡誰?莫若菲喜歡花不棄嗎?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是誰?莫若菲和花不棄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